技术动态 > 正文
全国首款专车安防产品“专车卫士”发布
2015/11/20 09:17   搜狐      关键字:专车,安防,产品      浏览量:
11月18日,一款专门用于专车司机的安防产品在成都发布,该软件将通过一套完善的安全系统,在专车司机间形成安全网络体系,保障专车司机的行车安全。

随着快车、专车软件的盛行,专车司机成为一种新的职业,但由于其管理平台尚未成熟,行车安全隐患较大,全国多地都曾发生抢劫专车等事件。

为保障专车司机的安全出车,成都优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专车安防产品——“专车卫士”,作为全国首款专车安防产品,“专车卫士”将为专车司机提供一个安全网络体系,对司机提供预防警示,若人身财产遭受威胁或不法侵害,通过“紧急求助触发器”发出紧急求助信号,其他附近的专车司机和预留联络人将第一时间得到求助信息和地理位置,使专车司机能得到及时的帮助。

据该软件研发负责人、成都优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介绍,该软件有七大特色功能,包括预防警示、紧急求助、协助报警、出车辅助、实时对讲、集群通讯以及资讯播报等。通过语音提示进行事前预防,安全服务中心将24小时待命,一旦接到求助信息,将协助专车司机或紧急联络人接入报警平台,及时实施救助。

此外,该产品还贴心地为专车司机设计了附近厕所、朋友交流、信息播报等功能,不仅确保专车司机行车更加安全,也让专车司机行车不再寂寞,行车更加省心。

记者了解到,专车安全联盟是专注于全国专车司机安全的联盟团体,服务全国专车司机,希望为全国专车司机建立起以“互助、友爱、团结、共赢”为宗旨的,团结互助、安全出车的专业互联网协作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