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博世新款Solution E系列防盗报警主机
专业解决方案为您带来卓越体验
2015/11/17 16:46: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博世,E系列,防盗报警,主机      浏览量:
博世Solution E系列主机,融入更多新技术,全方位提升主机的处理功能。其拥有4/8个板载终端,支持双电阻扩展至8/16 个防区、32个可编程用户码和21/32个无线用户码,可扩展到16个无线设备 (Solution 488E) ,并支持2个分区,4个键盘, 用户可以从一个主键盘或多个分键盘对这两个分区进行操作。

  最近,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推出了Solution E系列报警主机,该产品是根据中国商用市场需求推出的中小型新主机单元。本款主机不仅在产品硬件和性能上作出了全方位的升级,更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博世此次推出的全新Solution E系列芯片处理功能更强大,丰富的外围设备和多样化通讯方式使主机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和升华,灵活地满足各种应用需求。而适应中国市场推出的全中文界面、一键式触控、新旧主机间的无痛转换和时尚的外观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更卓越的体验。

  强大的处理功能

  博世Solution E系列主机,融入更多新技术,全方位提升主机的处理功能。其拥有4/8个板载终端,支持双电阻扩展至8/16 个防区、32个可编程用户码和21/32个无线用户码,可扩展到16个无线设备 (Solution 488E) ,并支持2个分区,4个键盘, 用户可以从一个主键盘或多个分键盘对这两个分区进行操作。

  兼容更多外围扩展设备

  具备更强大的产品兼容性,同一系统内最多支持4个键盘,可与继电器输出模块、网络模块、无线通信模块及远程编程模块联动使用,同时Solution 488E可连接B810无线接收机,并兼容RADION系列探测器,使报警主机的功能得到进一步扩展和升华。

  支持多种通讯方式

  在通讯格式上,支持PSTN、GPRS和IP等多种格式以适应多样化的发报环境;在通讯路径上,可同时连接2个网络模块, 或者2个GPRS模块,或者1个网络模块和1个GPRS模块,给用户更多选择。

  事件邮件提醒功能

  新主机不仅可通过连接B426-CN网络模块或B450+B442 GPRS模块,以邮件形式向多达4个收件人实时发送事件报告;也可以通过电话从任意地点对系统进行远程布防。

  电话远程布防/撤防APP

  应运而生的iOS及Android双版本博世RSC APP,可通过iTunes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免费获取,经由互联网或者wifi进行连接,而无需第三方服务器;一目了然的中文操作界面让用户轻松实现对报警主机的布撤防、错误故障检查及继电器激活和关闭;采用证书机制,让掌上监控安全可靠。

  可实现一键式触控

  丰富的多种控制键盘可供选择,支持文本、图标及触摸屏键盘,操作更简单。

  相同的操作方式实现新旧无痛转换

  Solution E系列主机继承了博世经典主机ICP-CC488-CHI的功能地址码及文本键盘下拉式菜单,使用相同的编程软件A-Link Plus和操作界面,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新旧主机间的无痛转换。诚意打造的IUI-SOL-ADAPTER直连适配器,颠覆性地将主机固件更新、编程钥匙储存功能以及透USB直连主机与计算机进行编程、控制、布撤防等多项合一,让操作更简单,带来更卓越的用户体验。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4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2,400名员工创下了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提供人身、建筑与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专业的音响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博世安防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其中在中国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中国区设立了约20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4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53,000名员工,经营着63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521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360,000名员工在 2014财政年度创造了49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集团包括罗伯特 o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 60个国家的 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4年,博世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近 4,6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创新科技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