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只为孩子的定位器 随时知道孩子的位置
2015/11/16 09:23   安珀网      关键字:儿童,定位,职能      浏览量: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自家孩子在什么地方?即使是在没有佩戴GPS手表的情况下,KidGPS也能帮你实现这个目标。

X-Doria研发了KidGPS这款设备,它与现在常见的智能手表、手环不同,是一个外观为长方形的跟踪设备。在使用的时候的时候,KidGPS不是像手表一样戴在手腕上,而是能够贴附在皮带、书包等东西的表面,或者是把它放在口袋里,只要在孩子身边,就能跟踪到孩子的具体位置。

KidGPS 儿童专用定位器 随时知道孩子的位置

KidGPS非常小巧,孩子的小手也能拿住,它的界面非常简单,设备上有一个很显眼的按钮,只要按下之后就能够发送紧急信息。KidGPS与Android或者是iOS的手机APP配合使用,能够向家长推送孩子现在的位置,以及一些其他的有用信息。

KidGPS配有许多先进的功能,如GeoFences:通过GPS定位装置的定位,一旦孩子走出家长预先设定的距离范围,KidGPS将会马上为家长提供紧急提醒。在硬件方面,KidGPS通过microUSB接口充电,一次充电后能使用一个星期。

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类似,KidGPS的使用需要收取服务费用。根据用户购买套餐的不同,收费情况略有差异:KidGPS跟踪器的价格为99美金,一旦购买之后将会赠送3个月的服务;如果用户一次性购买12个月的服务,每个月服务费为5.99美金;如果一次性购买6个月的服务,每个月的服务费用则为7.99美金。

目前KidGPS已经开始接受预定,11月13日开始进行发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