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一代升级产品亮相
2015/10/30 11:57   cps中安网      关键字: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产品      浏览量:
2014年5月,博微太赫兹安检仪一代产品(Terasnap-1)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发布问世。2015年3月,基于被动式太赫兹技术的综合安检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在世界顶级ICT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展(CeBIT)上发布亮相。

2014年5月,博微太赫兹安检仪一代产品(Terasnap-1)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发布问世。

2015年3月,基于被动式太赫兹技术的综合安检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在世界顶级ICT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展(CeBIT)上发布亮相。

今天,2015年10月29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上,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一代升级产品(Terasnap-1s)重磅推出,再次让世人瞩目。

中国电科38所太赫兹研发团队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践应用为基础,注重产品性能提升和完善,从未满足于现状,一直在追求技术和产品的自我超越,短短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就推出了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一代升级产品(Terasnap-1s)。

据悉,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一代升级产品较一代产品,有3大亮点:

1、“成像时间更短”。成像时间从2-3秒/人缩短到~1秒/人,安检更高效。

2、“空间分辨率更高”。空间分辨率从2厘米提高到~1厘米,金属、陶瓷、粉末、液体、胶体一网打尽,图像更清晰,安检更可靠。

3、“操作更加便捷”。一代升级产品实现了从“人工一键触动”到“自动感应扫描”的升级,满足了“无人值守”的需求,安检操作更便捷。

同时,一代升级产品(Terasnap-1s)也有“高颜值”,流线形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深蓝主色调增添稳重气质。整机体积小、重量轻,便于运输操作,零辐射、功耗低,凸显绿色环保。

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一代升级产品(Terasnap-1s)的推出是中国电科在太赫兹应用路上的更进一步。据太赫兹团队负责人武帅博士介绍,他们将以打造公共安全领域太赫兹国内第一品牌为目标,秉承“安全、文明、快速、便捷”的设计理念,每年都会推出升级换代的太赫兹安检安防产品,以满足反恐、公安、交通等公共安全领域各个行业的需求。

“更高效,更可靠,更便捷”,在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路上,38所太赫兹团队正大步向前迈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