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东芝推出新一代企业级硬盘AL14SE系列
2015/10/29 11:27   CPS中安网      关键字:东芝,新一代企业级,硬盘      浏览量: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15年10月20日——锐意进取的科技领导者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发布了最新的企业级硬盘(HDD)系列,AL14SEseries,该系列产品专门为关键任务服务器和高性能、高可用性存储系统而设计。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15 年 10 月 20 日——锐意进取的科技领导者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发布了最新的企业级硬盘 (HDD) 系列,AL14SE series,该系列产品专门为关键任务服务器和高性能、高可用性存储系统而设计。AL14SE 是东芝出品的最新款转速达 10,500/分(RPM) 的硬盘产品,支持 12 Gbps[1] SAS 和 512n 扇区长度,可兼容最新一代主机控制器和主机总线适配器。

最新的企业级10,500RPM硬盘,同时支持 12Gbps SAS 和 512n 扇区长度

AL14SE 采用新型四盘片设计,相比以前的 AL13SE 一代型号,存储容量提升 33%。另外,新的 AL14SE 系列的数据缓存也升级到 128MB,以提升性能。AL14SE 系列硬盘提供 12 Gbps 双端口 SAS 支持和 512n 扇区型号,容量上则提供 300GB、450GB、600GB、900GB 和 1200GB[2] 四种行业标准选择。

根据设计,这款最新一代硬盘可支持 OEM 制造商定制增值特性,比如可选 RAID 重构辅助和可选自加密功能集。标准12Gbps SAS 特性可针对传统主机控制器自适应至6 Gbps SAS 速率,从而在传统硬件平台和主机控制器中实现兼容。对于要求存储设备支持 512n 扇区的应用和虚拟机管理程序环境,东芝新型硬盘提供了对该扇区长度的支持,性能提升到 12Gbps SAS,数据缓存也升至 128MB。在虚拟化存储环境中,对于要求存储容量与性能之间达到平衡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及应用来说,AL14SE 是的理想选择。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总经理坂上直说:“AL14SE 系列硬盘经过专门优化,适合需要在减小延迟以提升性能以及降低成本以提高存储容量这两个要求之间达到平衡的应用。我们的 OEM 合作伙伴非常看重东芝对 512n 扇区长度的支持能力,这样既可实现与 vSphere® 等虚拟化存储环境的优化集成,同时还能提供增值特性选项、定制安全和性能组合以适应客户的具体需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