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会吸金的商用神器萤石X2互联网硬盘录像机成店铺新宠
2015/10/22 16:59         关键字:萤石X2,店铺,流量      浏览量:
这款吸金商铺神器,名叫萤石X2商铺宝。它是一款商用Wi-Fi硬盘录像机,是全球首款将商用Wi-Fi和网络硬盘录像机跨界融合的产品。萤石X2商铺宝为商家提供安全的WiFi网络和7*24小时的视频监控服务,同时还能帮助商家开展WiFi营销、广告精准推送、微信涨粉等业务,为商家吸引更多客流,更能实实在在地赚钱。

  安全和盈利对于商铺缺一不可。店铺中安装摄像机硬盘录像机已经非常常见,最近,一款全新的商业WiFi硬盘录像机获得了无数商铺老板的青睐,因为它不单可以满足商铺的安防需求,还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店铺赚钱。

  这款吸金商铺神器,名叫萤石X2商铺宝。它是一款商用Wi-Fi硬盘录像机,是全球首款将商用Wi-Fi和网络硬盘录像机跨界融合的产品。萤石X2商铺宝为商家提供安全的WiFi网络和7*24小时的视频监控服务,同时还能帮助商家开展WiFi营销、广告精准推送、微信涨粉等业务,为商家吸引更多客流,更能实实在在地赚钱。通过手机远程巡店及精准客流分析等功能,有效提升商铺的运营绩效。

  在商铺经营方面,商铺宝提供免费wifi服务、广告推送服务、客流分析服务、手机远程巡店服务等。安全是每个商铺的基础需求,商铺宝通过视频存储和回放业务可以为商铺的财产和店员的安全提供全面保障;提高业绩是每个店铺的最终目的,商铺宝可以做到吸引客流,

  商铺宝就是将安全和经营两者跨界融合在一起的创新业务。

  萤石官方表示,目前,萤石X2商铺宝正在萤石体验店热卖中。根据不同配置,售价从329元到799元不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