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发布
2015/9/15 09:20   春城晚报      关键字:智信股份,互联网,智能安防      浏览量:
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信股份)“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在昆正式发布,每天1元钱,即可实现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实时查看、值守中心时刻服务、物业联合处理、公安GPS定点报警、保险公司全付买单等“五位一体”智能安防服务。

  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发布

  --能帮你抓小偷防火灾还能远程照看孩子

  昨日下午,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信股份)“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在昆正式发布,每天1元钱,即可实现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实时查看、值守中心时刻服务、物业联合处理、公安GPS定点报警、保险公司全付买单等“五位一体”智能安防服务。

  据介绍,智信股份智慧家庭孵化中心创新推出的“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包括i+互联网智能主机、门磁传感器、人体感应器、燃气传感器、高温烟雾传感器、紧急报警按钮以及遥控,可实现小偷入室及时发现、紧急火灾防患未然、特殊情况及时通知等功能。“不仅通过手机就能及时发现小偷入室并报警,还能帮助你远程照看孩子,看护你家萌宠,关爱在家老人。”智信股份董事长王建胜介绍,这套基于智慧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改变了国内目前安防产品生产商和用户分离的状况,做到全年无休安防服务。

  记者了解到,基于物联网等技术,目前国内很多品牌企业介入智能家居、智慧家庭领域,但整体来看,一套家庭智能安防硬件设备+上门服务等整体报价在2000元以上,让不少家庭望而止步。而,“i+互联网智能安防产品”仅以每日1元的价格推出,让家家户户都能使用智能安防产品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而在赔偿机制方面,智信股份目前已经和平安保险公司签署协议,购买i+智能安防产品服务,如家庭失窃造成财产损失,可申请保险理赔,金额高达20万元。

  据了解,智信股份是一家集数据、软硬件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空间信息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发行。未来,智信股份智慧家庭孵化中心还将会有更多的智能产品问世,诸如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