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双摄像头中控IFACE702面部识别考勤机
2015/9/29 09:12   中关村在线      关键字:双摄像头,面部识别,考勤机      浏览量:
双摄像头中控IFACE702面部识别考勤机,一机多用办公更高效,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考勤设备。

  中控iFace702指纹+面部识别考勤机采用验证方式为人脸识别+指纹,前置显示屏4.3英寸触摸屏,采用识别算法ZKFinger10.0指纹面部混合识别算法,内置处理器ZEM800和摄像头高分辨率红外和彩色双摄像头,集多功能于一身也能快速精准响应;存储容量面部识别容量400张脸,指纹容量2000枚,记录容量100000条;支持门禁功能标配简单门禁功能(门磁,出门开关,锁控,Wiegand输出),外接定时响铃,夏令时,工作代码,一机多用办公更高效,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考勤设备。

  双摄像头中控IFACE702面部识别考勤机

  参数详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