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冠林新一代超薄梯口机AH-SA6VKC
2012/2/8 16:4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冠林新一代超薄梯口机AH-SA6VKC      浏览量:
面板采用优质拉丝不锈钢钛金材质,平板式外观设计,简洁轻盈。独特的双层防拆结构,底部铝合金锁板采用铝压铸配件,并配有专用的开启工具。内部设有导流槽与排水孔防水设计,防水、防潮性能优越。纯平摄像头防爆护罩,隐形喇叭网设计美观大方。

  1. 产品型号:AH-SA6VKC

  2. 产品亮点:

  1) 面板采用优质拉丝不锈钢钛金材质,平板式外观设计,简洁轻盈。
  2) 独特的双层防拆结构,底部铝合金锁板采用铝压铸配件,并配有专用的开启工具。内部设有导流槽与排水孔防水设计,防水、防潮性能优越。
  3) 纯平摄像头防爆护罩,隐形喇叭网设计美观大方。
  4) 按键作为最易磨损的配件,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选用工程PC塑胶按键,内部电路采用车用级按键微动开关设计,让按键使用起来非常富有弹性手感舒适。
  5) 与普通梯口机的厚重机身相比,这款梯口机经过改良后,机身非常轻盈,最薄处仅有两厘米,也可适用于铁门安装。
  6) 设有人体自动感应装置,感应距离可达1.5米,当有访客来访时,可自动开启背光灯和显示屏,方便访客操作。
  7) 采用LCD液晶屏,具备轻薄、省电等特性,显示屏更轻更薄,视角更大,并且具有显著节能省电功效。
  8) 具有文字、语音双重提示功能,所有的卡管理、密码管理等工程设置可以直接在梯口机上完成,并且有操作界面提示,非常直观便捷。

  3. 简要特点:

  1) 优质拉丝不锈钢钛金面板
  2) 独特铝合金防拆锁板结构设计
  3) 内部设有导流槽与排水孔防水设计
  4) 平板式外观设计机身轻盈
  5) 最薄处仅2厘米可适合铁门安装
  6) LCD显示,高亮度夜视键盘
  7) 具有人体自动感应装置
  8) 可实现门禁一体化和小区一卡通管理
  9) 具有门状态检测和超时关门报警功能
  10) 具有补光智能判断功能
  11) 所有工程设置可直接在梯口机上完成

  4. 产品功能:

  1) 可呼叫管理中心机并对讲,可呼叫住户并对讲。
  2) 支持密码开门、刷卡开门,支持文字、语音双重提示。
  3) 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可在梯口机上直接进行系统设置、工程设置、智能菜单分类,并有层级界面操作提示。

  5. 技术参数:

  设备型号 AH-SA6VKC

  摄像头 彩色摄像头
  工作电压 DC18~24V
  工作电流 ≤1A(含开锁电源)
  读卡距离 5cm~10cm
  补光方式 补光智能判断
  温度 -30℃~70℃
  湿度 40%RH~80%RH
  安装方式 嵌入式
  设备尺寸(W×H×D) 130×310×35.5(mm)
  预埋盒尺寸(W×H×D) 118.4×299.9×45(mm)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