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2012山东普高美术类招考开启“电子眼”
2012/2/8 14:18:00         关键字:      浏览量:
        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于本月18日正式开考,烟台公布考试细则,考生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

       烟台市2012年共有2071名考生确认参加考试。全市设3个考点,70个考场,全部安排在芝罘区,分别是烟台一中,烟台二中和烟台三中。烟台市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可提前了解考点的交通等有关情况,考试用笔、画板、画架、马扎及相关用具自备。

      考生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在考前15分钟开始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考生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等有关规定,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为严肃考风考纪,所有考场全部使用普通高考(微博)标准化考场,开启电子监控设备。

      艺考14条“高压线”划定

      山东省2012年艺考将于本月18日开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违规处理规定,详细规定了取消当年艺术类及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其诚信电子档案的14类行为。

       据了解,这14类行为包括: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图像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的;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的;其他作弊行为;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的;评卷过程中被发现同一科目同一考场有两份以上(含两份)答卷答案雷同的;考场纪律混乱、考试秩序失控,出现大面积考试作弊现象的;考试工作人员协助实施作弊行为,事后查实的;其他应认定为作弊的行为。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