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英国研发出能够识别隐藏武器的扫描仪(图)
2011/8/25 10:52:00   警察技术   本站编辑   关键字:扫描仪,武器,疑犯,研发,英国      浏览量: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和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的研究人员共同开发出一种新型的扫描仪,它可以用来识别疑犯是否携带枪支和刀具等武器,以免警察或者其他人受到袭击。这种扫描仪应用了许多新技术,能够利用电磁波获取隐藏的枪支或刀具的折射而不必靠近这些物品,还能够只识别武器而忽略疑犯携带的日常物品。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和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的研究人员共同开发出一种新型的扫描仪,它可以用来识别疑犯是否携带枪支和刀具等武器,以免警察或者其他人受到袭击。这种扫描仪应用了许多新技术,能够利用电磁波获取隐藏的枪支或刀具的折射而不必靠近这些物品,还能够只识别武器而忽略疑犯携带的日常物品。此外,也不会对物体产生损害。目前英国已经有部分警察使用这种装置,今后将逐步推广使用。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