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英国科研人员研制出一款防弹“网眼背心” (图)
2011/8/2 9:34:00   羊城晚报   本站编辑   关键字:网眼背心,榴弹,防弹背心,士兵      浏览量:
英国军方科研人员研制出一款防弹“网眼背心”,可安装在装甲车上,能够经受住路边炸弹和榴弹攻击。“网眼背心”(下图)在安装时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并且非常坚固,能够经受住火箭推进榴弹攻击。

  英国军方科研人员研制出一款防弹“网眼背心”,可安装在装甲车上,能够经受住路边炸弹和榴弹攻击。这款防弹“网眼背心”在设计上可充当一个临时“邦迪创口贴”,遮盖装甲车在战斗中受损的部分。

  “网眼背心”(下图)在安装时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并且非常坚固,能够经受住火箭推进榴弹攻击。这款防弹“网眼背心”采用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制造,由布里德波特的AmSafe公司历时4年研制,是这家公司与英国国防部签署的一项260万英镑(约合425万美元)合约的一部分。很快,这款防弹“网眼背心”将用于实战。

  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的加雷斯·伊斯特少校表示:“‘网眼背心’看起来好像一张普普通通的网,但它的作用绝非表面看上去那么普通。这件‘防弹背心’能够经受住具有潜在致命性的火箭推进榴弹攻击,为我们的士兵提供保护,确保他们的生命安全。这是一项具有革新性的技术,能够让在远离基地的地区执行长期任务的士兵深深受益,帮助他们安全完成任务。”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