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计划开发新型单兵防护装备
2011/6/17 9:03:00   国防科技信息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防护装备,单兵,防护系统      浏览量:
2011年6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部长斯蒂芬·史密斯和国防装备部长贾森·克莱尔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将出资超过900万美元,工业部门将出资1100万美元用于共同开发澳大利亚国防部队士兵的防护装备。

  2011年6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部长斯蒂芬·史密斯和国防装备部长贾森·克莱尔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将出资超过900万美元,工业部门将出资1100万美元用于共同开发澳大利亚国防部队士兵的防护装备。该项目是由澳大利亚政府、国防工业部门以及优秀的研究机构共同合作完成。

  该项目旨在提高士兵穿戴方面的防护装备,以应对一系列现有的和不断变化的威胁,包括简易爆炸装置。该项目将开发、测试和评估新的防护装备,旨在:增强弹道、爆破和火焰的防护;加强头部、面部和眼睛的防护;减轻防护系统的重量和体积;减小背部装甲的钝性损伤;减少士兵被侦测到的风险;提高对火焰、化学、生物和放射的防护能力。

  国防材料技术中心将(DMTC)将率领像卧龙岗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研究机构组成研究小组。国防材料技术中心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开发尖端技术以提高国防装备。该研究小组还将与刚刚从阿富汗返回的澳大利亚陆军的士兵专家团队进行合作,此外还将有一些公司参与到该项目的研发中。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