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美特种作战单兵配备高科技单片眼镜(图)
2011/6/1 8:58:00   大众科学》杂志网站   本站编辑   关键字:特种作战,单片眼镜,单兵,无人机,Mover-IV,士兵,装置,大众科学      浏览量:
美国《大众科学》杂志网站消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的特种作战部队产业会议上,记者有机会亲身体验了一种有可能用于击杀乌萨马本拉登时使用的技术。Mover-IV装置只有几磅重,不用手持,解决了一个重要的战术问题,使士兵可以直接将视频下载到他们的视野中,还可以用另一只眼睛监视战场。

  美国《大众科学》杂志网站消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的特种作战部队产业会议上,记者有机会亲身体验了一种有可能用于击杀本拉登时使用的技术。这种被称为Mover-IV的装置,可以使特种部队士兵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通过从在头顶上飞行的无人机或间谍飞机直接传送到其头盔上的单片眼镜的视频,用一只眼睛监视天空,而不需要连接笨重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必需的接收机。

  使这些无人机视频更容易被观看正变得日益重要,因为作战行动越来越严重地依赖无人驾驶飞行器提供的与任务有关的关键信息。过去所需要的装置数量令人忘而却步,特别是对那些要求行动敏捷的部队来说(他们常常需要携带装备跳下飞机)。Mover-IV装置只有几磅重,不用手持,解决了一个重要的战术问题,使士兵可以直接将视频下载到他们的视野中,还可以用另一只眼睛监视战场。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