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美士兵将装备“通用人员负荷载具”
2011/4/1 11:29: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美士兵将装备“通用人员负荷载具”      浏览量:
“通用人员负荷载具”是被设计用于在跪姿和匍匐的情况下与作战人员的身体一起运动。这种设备通过一个外骨骼将士兵身上的重量转移到地面上。

  “通用人员负荷载具”是被设计用于在跪姿和匍匐的情况下与作战人员的身体一起运动。这种设备通过一个外骨骼将士兵身上的重量转移到地面上。

  可穿戴式设备可以承载数百英镑的重量,这可以将大量物资从人的身上转移到地面上。

  喜剧书中的绿巨人发怒的时候会变得超级强壮。现在,美国陆军正在投资发展一种具有类似名字的工具,这种工具可以使陆军士兵变得更加“强壮”,因为它可以使士兵在不用费很大劲,也不需要让脸色变得像西兰花一样的情况下就可以背负很重的物资。通过给部队装备外骨骼,开发者们相信他们可以有助于减轻军事人员的负担并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任务。

  这种类似机器人的外骨架被称为“通用人员负荷载具”(Human Universal Load Carrier,缩写为HULC),它被设计用于增加士兵的力量和持久力,同时减少运输负荷时带来的损伤和疲劳。“通用人员负荷载具”将重量从士兵身上卸载下来并通过装在下半身上的外骨骼上的机械腿将其转移到地面上。陆军纳提克士兵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拨款11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发展这种外骨骼的早期版本并测试一种先进的加固型的设计方案。

  作为这项合同一部分的升级方案将包括最优化控制软件、延长的电池寿命以及增强的效能,同时还有人机因素的改进。开发者也希望通过对这种设备尺寸上的相关改进措施,可以让作战人员操作起来更加快捷和容易,同时还可以增加系统整体的持久力。这种没有挂链、由电池供电、液压驱动的人形外骨骼有助于士兵进行深蹲、匍匐前进以及使用最小的体力来托举重物等战术动作。“通用人员负荷载具”装有一台先进的微型计算机,这台微型计算机有助于确保外骨骼同作战人员在行动上保持一致。电池组向用于控制下半身外骨骼上的机械腿运动的液压系统提供动力,同时电池组还要向各种使用先进算法的传感器供电,这些传感器可以觉察到使用者想要做什么。计划中的改进也包括更好的控制软件,这些软件用于加强对使用者动作的跟踪。

  在它最基本的水平上,“通用人员负荷载具”致力于帮助作战人员装载辎重并减轻作战人员的疲劳感。纳提克士兵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的“加强士兵机动和任务能力”团队的负责人大卫奥代特说:“这些日子我们用的最多的一个词是‘卸去负担’。”战区内的士兵的负载从50磅至大约140磅不等。无论多长时间,承受这种类型的负载都会让人感到身体疲劳,特别是炎热的环境中,这种情况会更糟。但奥代特声明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据他所说,纳提克中心的研究人员对于这种外骨骼技术的兴趣已经持续了多年,并且他们相信“通用人员负荷载具”可能是一种可以减轻士兵的负担并从总体上解决士兵的负重问题的方法。目前这种设备可以承受约200磅的重量。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