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三菱电机全面给力高端工程投影市场
2011/2/11 10:29: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三菱电机,工程投影市场      浏览量:
近两年,工程投影机市场销量每年都有一倍以上的增长,工程投影市场已经成为行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工程投影机在机场、商业广场等大型户外广告;煤炭、水力等工程的监控系统;大型的礼堂、议会厅等环境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另外,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接连召开,让高端工程投影机更多新的应用模式被发掘出来,更多应用需求被激发出来。加上这类高技术、高门槛的产品利润率相对较高,高端投影机将成为继教育投影机之后,成为另一个投影行业的竞争热点。

  近两年,工程投影机市场销量每年都有一倍以上的增长,工程投影市场已经成为行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工程投影机在机场、商业广场等大型户外广告;煤炭、水力等工程的监控系统;大型的礼堂、议会厅等环境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另外,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接连召开,让高端工程投影机更多新的应用模式被发掘出来,更多应用需求被激发出来。加上这类高技术、高门槛的产品利润率相对较高,高端投影机将成为继教育投影机之后,成为另一个投影行业的竞争热点。

  GX-8100系列工程投影机能满足不同高端细分市场的需求

  据悉,GX-8100系列工程投影机是三菱电机目前产品线最高端的系列产品,其中XGA分辨率GX-8100在9月份已经全面上市,此款机器亮度达到7000流明,将尤其适合在大型会议室和会议厅中进行演示。另外三款机器分别是具有WXGA分辨率的宽屏产品GW-8500,以及面向高精细画质WUXGA高分辨率的产品GU-8800,此外还包括简化功能从而更具价格吸引力的产品GX-8000,这三款投影机的亮度都是6500流明。

  三菱GU-8800采用DMD显示芯片,双灯工作状态下亮度高达6500流明,可为大型会议室与高校礼堂提供更清晰的画质与图像。该机的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1920×1200,配合超分辨率重建技术,可对画质进行修正,从而实现更清晰的投影画面。另外,该机采用多端口设计,(如3G-SDI、DVI-D(带HDCP)、HDMI和5BNC)设计实现接口多样化。而且,为简化系统整合复杂度,特配了一个兼容RS-232C的控制端子,为连接不同硬件设备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此外,GU-8800和GW-8500还具有画面拼接功能,可以实现多屏图像融合在一起,并将图像与图像之间的拼接缝隙缩至最小,甚至完全重合。这样的技术在大型的体育场馆的投影拼接应用带来方便。

  三菱电机在投影机行业布局广泛,工程投影机则是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准。GX-8100系列工程机型的上市进一步可以满足各种行业的需求,GX-8100、GX-8000拥有XGA的分辨率,非常适合在大型会议室和会议厅中进行演示,而GU-8800和GW-8500在保持6500流明高亮度的同事,还拥有超高精细分辨率,能够满足如医疗、图像、军队等特殊应用场合的使用。此系列四款投影机可以说很好的做到应用上的互补,能满足不同高端细分市场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三菱高端影像投影机“GX-8100家族系列”全面推出,足以满足工程用户的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同时三菱在投影领域的专业技术,实现了以用户为本,达到了设计生产更高质量、更稳定长寿命、更易用的产品的目标,同时也再次表明了“让用户尽享视觉的盛宴”是三菱不变的追求。

  三菱负责投影研发的工作人员表示,“产品”一向是三菱引以为豪的地方。高品质、高技术含量是三菱品牌的诉求。三菱所有产品的设计理念,始终围绕技术、品质、视觉享受为核心,更好的满足用户端将投影机作为影像设备使用的需求。尤其在技术上,三菱一直大力投入,对每一个关乎产品品质和应用的细节精雕细琢。

  三菱凭借技术和产品优势强力出击高端市场

  也因为高端工程投影市场的潜力巨大,目前是吸引了更多的投影品牌纷纷涉足这一市场。作为投影市场的领军品牌三菱凭借技术和产品优势,在工程投影机市场一直占据着主动位置。在2010年,三菱更是全面发力工程投影市场,新推出的GX-8100系列双灯超高亮度单芯片DLP工程投影机,进一步丰富了三菱专业工程投影机产品线,将三菱产品线向更高端延伸。

  新推出的GX-8100系列产品的技术细节上拥有三菱独有的创新之处。备受关注的超分辨率重建技术,首次将三菱的高端显示技术应用在投影机上,应用独特的算法进行推算并对图像进行修正,可以把低像素的图片或者信号源,重新创造新像素进行显示,达到细致清晰的效果。三菱传统的NCM自然色彩矩阵技术则能够调校RGB颜色,并独立控制中间色,单独根据图像的要求调整特定的色彩,实现自然鲜亮的色彩重现。另外,其配备了强调亮度型和强调色彩型的色轮,令用户可根据需求配置投影机。以上这三项独特的技术令GX-8100系列相对市场同类产品在图像表现方面更胜一筹。

  三菱始终强调技术研发能力,不断的技术创新令其产品获得更好的应用表现。比如传统设计的双灯投影机的两个灯泡在运行时会互相灼烤,影响应用性能,而新推出的GX-8100系列产品则采用了业内独创的新型光路,有效的增强了对灯泡热量的控制,使投影灯泡寿命达到4000小时,并且持续保持高亮度的性能表现。此外,新系列产品可以选配新的超远焦距镜头,并且,三菱的独有技术还可以实现镜头更换后亮度的小于5%的最小衰减,这是世界级的投影技术,在工程投影市场具有革命性的应用表现。

  针对工程投影机在一些特殊场合固定使用,会黏上一些灰尘等。三菱GX-8100系列产品采用全新自动清洁滤网系统,这清洁过滤网是应用于三菱空调产品上的自动滤清器设计,有两层过滤设计,包括用于较大尘埃的网眼过滤器以及用于细小尘埃的静电过滤器,其可以方便的进行清理。另外GX-8100系列还采用散热管液冷系统,在散热器中应用液体和独特的毛细血管仿生结构,能够自然蒸发与冷凝,进行循环,快速导热。因此冷却系统不需要泵,不需电力,保持简单结构,不易损坏,无需维护,同时密闭结构也不存在漏液等问题,静态系统不会产生噪音。这些性能特点不但让GX-8100系列产品散热系统进入到一个更为稳定的境界。在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的投影机系统之外,更低的能耗也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也为用户节约一定的成本。

  据了解,三菱工程投影在业内的布局非常广泛,产品覆盖面极广。三菱工程投影机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标准,丰富的产品线也保证了它们可以满足各类复杂的工程应用需求。三菱电机表示,将会继续丰富产品线,不断研发和推出优质高效的专业投影机产品,与合作伙伴联手继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全力开拓国内高端投影显示市场,全力引领高端投影市场新潮流。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