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河口边检智能填卡提速外国旅客通关
2010/11/25 11:33: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边检,智能填卡      浏览量:
近日,云南河口边检启用出入境卡片智能填写系统,大幅提升外国旅客通关效率。

  近日,云南河口边检启用出入境卡片智能填写系统,大幅提升外国旅客通关效率。

  智能填写系统只需翻开护照,将资料页插入智能机读器,持证人的各项信息就会被瞬间采集,并自动打印出填写规范的出入境卡片,整个过程不到5秒钟。出入境卡片是第三国旅客办理出入境检查手续的重要环节,以往外国旅客在人工填写时人均约需要8分钟,且由于字迹难以辨认、填写不规范等致使通关效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为此,河口边检站引进出入境卡片智能填写系统,该系统内置专用机读器,只需数秒就会自动采集旅客护照上的各类信息,既确保了卡片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又大大缩短了外国旅客办理出入境检查手续时间。

  截至目前,该系统共计为1329名外国旅客提供了服务,填写准确率、完整率达到了100%,受到出入境旅客的一致好评。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