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新款防盗窗在家可“隐藏”逃生能“开启”
2010/7/24 15:33: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新款防盗窗,隐藏      浏览量:
通过滑轮在窗框底部的凹槽当中伸缩移动。在室内安装,锁孔也安装在室内,不易被盗贼发现。升级版防盗窗样品。

  通过滑轮在窗框底部的凹槽当中伸缩移动。在室内安装,锁孔也安装在室内,不易被盗贼发现。升级版防盗窗样品。

  昨日,市民张留成向创富热线展示了自己刚刚代理的新型防盗窗,“相对于传统的铁笼子式防盗设施而言,这种防盗窗其实像是安装在窗户上的栅栏,可以伸缩收起,应急时方便逃生。”张留成说。

  项目 活动防护门窗专利

  “社区常用的普通防盗窗装在窗户外面,对周围的邻居来说是一种不安全因素,而且装上后房间就成了死笼子,万一有火灾的话,想从窗户逃生基本上很困难。”张留成向记者介绍新型防盗窗,“这种防盗窗是安装在室内的,与窗户平行,对邻居的安全不构成威胁,主人在家时,可以将防盗窗向两侧收起,隐藏起来,不影响美观,出门前关闭防盗窗锁上就行了,非常简单。”

  据张留成介绍,这种专利防盗窗栅栏两端有凹槽并装有滑轮,与窗框上下滑槽框相互咬合,推拉轻松无摩擦噪音。防盗窗的锁头安装在窗内侧,可以根据主人的要求设置位置,盗贼不容易找到锁孔。“一旦发生意外,一把钥匙通用家里所有防盗窗,可以随时打开逃生。”张留成说,“这种防盗窗主要制作材料为塑钢,防锈、防火,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

  定位 价位稍高于传统产品

  以100平方米的居室为例,这种专利防盗窗的安装造价在7000元左右,“普通的防盗窗安装价格在5000~6000元,提供10年保修。如果客户家的所有窗户都安装了这种防盗窗,一旦被盗可以获得保险公司提供的5万元财产保险。”张留成说。

  由于刚刚进入郑州,张留成采用和物业公司、窗帘销售商合作的方式向社区推广,“在新建社区当中,可以为住户免费安装一扇窗户试用,认可后再进行大面积安装。”他介绍,自己在名优建材城开设了样板间,展示防盗效果。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