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博世不锈钢摄像机荣获“2009年度优良设计大奖”
2010/7/6 8:44: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博世,不锈钢摄像机,优良设计大奖      浏览量:
芝加哥文艺协会、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都市研究中心在芝加哥雅典娜神庙将“2009年度优良设计大奖”授予博世MIC系列400不锈钢摄像机。

  芝加哥文艺协会、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都市研究中心在芝加哥雅典娜神庙将“2009年度优良设计大奖”授予博世MIC系列400不锈钢摄像机

博世MIC系列400不锈钢摄像机

  创立于60年前的GOOD DESIGNTM,目前已成长为历史最悠久的知名优良设计盛会。GOOD DESIGNTM 的评选对外观、功能及美感三方面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 已远远超越了一般消费品功能与外观设计的要求 – 并同时注重产品的环保性和绿色设计。芝加哥文艺协会博物馆馆长Christian K.Narkiewicz-Laine先生负责组织并主持一年一度的“优良设计大奖”奖项评选。他说,“GOOD DESIGNTM是整个设计界与企业界翘首企盼的年度国际性设计大奖。GOOD DESIGNTM历年评选出来的作品都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 因而对公众而言,GOOD DESIGNTM逐渐演变为最佳设计高科技产品认可的权威”。

  此次2009年的评选中,博物馆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提交的参赛作品,其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一些作品来自于设计行业中的顶尖公司。世界一流的工业与平面设计公司代表世界500强企业递交了数量惊人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可以完美展现设计与创新、可持续性、创造性、品牌、生态责任设计、人为因素、材料、技术、形象艺术、包装及通用设计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管理局(NASA)载人火星探测飞行器到为南非偏远农村设计的净水过滤系统,这些提交的设计作品涉猎范围非常广泛。

  “我们非常荣幸博世MIC系列400不锈钢摄像机荣获了本届‘优良设计大奖’”,博世产品营销经理Ian Crosby说到,“这意味着这款创新的云台变焦式摄像机具有超群的外观设计及与之相匹配的优越性能。它结实耐用、外形美观,而且可以为当今的安全性需求难题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MIC系列400摄像机以符合精确度要求为最低标准,在增强半球摄像机外观美感的同时,具备了传统云台变焦摄像机的全部功能。

  MIC系列400不锈钢摄像机符合行业领先的IP68/NEMA4 环境等级标准。该产品拥有的防破坏316等级不锈钢机壳,能极大地提升外壳的抗腐蚀性,从而保证即使在极为恶劣的监测条件下(包括海上与工业安装)仍能为产品提供终极保护。另外,该产品还可应用于高端建筑场所、电视以及电影拍摄中。

  MIC系列400具备光学性能极佳的扁平视窗以及超长寿命的弧刷,保证在极为糟糕的条件下仍可捕捉到清晰的影像。无刷电动机技术可确保设备可靠而安静地运转。独创的分解器技术可提供极高的精确度且进行精准的定位,并为用户提供360°全角度的连续旋转盘及前所未有的320°斜角控制。

  此款摄像机配有高保真日/夜摄像模块供您选择,它可以提供36倍光学变焦(并格外配备12倍数码变焦)及灵活的直立、倒置或倾斜安装的功能,让您每次都轻松获取最佳视野。

  强大的通用摄像机设置软件(Cam-set)帮您实现简易安装与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所有MIC系列摄像机都可提供3年全面保修的保障。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