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新型指纹锁助力社区安防
2010/5/4 17:26: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新型指纹锁,社区安防      浏览量:
指纹锁作为当今门锁安防的新一代产品,倍受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与追捧。五一期间,一款来自美国的高端指纹锁,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建材与安防市场引爆,立志于以高安防的性能助推和谐大社区的建设。记者了解到,指纹锁如此火爆,得益于生物类指纹识别技术应用于日常门锁之中,让人们从此可以告别用机械钥匙开门的时代,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开门方式,让用户可以潇洒地与携带钥匙或丢失钥匙saybyebye了。

  指纹锁作为当今门锁安防的新一代产品,倍受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与追捧。五一期间,一款来自美国的高端指纹锁,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建材与安防市场引爆,立志于以高安防的性能助推和谐大社区的建设。

  记者了解到,指纹锁如此火爆,得益于生物类指纹识别技术应用于日常门锁之中,让人们从此可以告别用机械钥匙开门的时代,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开门方式,让用户可以潇洒地与携带钥匙或丢失钥匙saybyebye了。

  美国ANSI认证品质最高保证

  2004年,指纹锁开始在中国家庭中应用,但经过几年市场的洗礼,有些品牌已经放弃了指纹锁的销售,主要原因在于质量方面。

  在深圳世纪建材中心,一位以前卖某指纹锁的门店对记者表示,他之前代理深圳某家公司的指纹锁,卖出去之后,用户使用时出现了质量问题,叫几次公司也不派出人来解决,导致该牌子的锁名声不好。

  现在,在他门店的样板上装的是Keylock牌子的指纹锁,是经过再三考证这个品牌,包括到品牌制造的工厂考察之后,才下定决心经销该品牌指纹锁的。

  实际上,他看中的是这个牌子是行业独家通过美国ANSI最高品质级别——40万次使用寿命认证,按日开门次数10次计算,可用4万天,即100年使用寿命。

  记者发现,在深圳的百安居、国安居、新居家装饰城、家乐园等大的建材市场,大部分的门店及五金锁业店都只卖Keylock指纹锁。深圳建材市场的特约经销商李先生对记者说:“Keylock指纹锁隶属的第吉尔企业,已经有20多年的制锁经验与工艺,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肯定能得到保证。”

  市场是以质量说话的。不单在深圳,在全国各个大城市,Keylock指纹锁都赢得了用户的厚爱。

  美国指纹技术安防最强应用

  家住在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的陈先生说:“我爸妈年龄大了,出门老是忘记携带钥匙,有时候和朋友在外面谈生意时,老妈就经常来电话,说出门散步又忘记带钥匙了,家里的孩子正在睡觉,怕醒起来哭,我只能抛下生意赶紧回家,如今安装了Keylock指纹锁,放心多了,在外面谈生意再也不用担心家人没有钥匙开门了。”

  记者了解到,Keylock指纹锁采用的是美国指纹识别技术应用于日常门锁之中,用“指纹”替代了“钥匙”开门,具有最强的安防性能。

  因为世界上50多亿人之中每个人的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和世界上没有一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具有唯一性;还有Keylock指纹锁利用的指纹识别技术在识别人体指纹的时候,对人体的温度、湿度,甚至血液流动的速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防范了不法分子复制与利用指纹的隐患,保障了使用指纹锁的安全。

  有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有的时候很难防备装修工。住在广州老城区的张女士就遇到这样的事情,她家以前老房子装修的时候,把钥匙给了装饰工,但是后来发现家里少了东西,开始没有什么怀疑,后来到外地旅游一个星期回来发现家里真的少了很多东西,自己从瑞士购买给老公的名表也不见了,才意识到钥匙被拷贝了,想想真的很生气。现在安装了Keylock指纹锁,装修好以后,把装修工的指纹一删除就OK了。

  在东莞的美新家居中心,一位到名门锁业购买Keylock指纹锁的客户,他听邻居介绍才知道Keylock指纹锁的,其看到邻居家开门真方便,随时出门都非常轻松,而且回到家也不用找钥匙开门,老人、小孩都可以用指纹开门。保姆辞职了,指纹锁有分级管理的功能,把她指纹一删除就行了,不用担心钥匙复制的风险。

  美国高端品牌用户最佳选择

  在第吉尔企业的会议室,记者了解到Keylock指纹锁以定位于美国高端指纹锁获得了高速的发展,现在已经是全球最畅销的指纹锁品牌了。据统计,迄今为止,Keylock指纹锁已得到全球2000000个用户的选择。

  并且,根据美国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显示,Keylock品牌在指纹锁工程项目上销量多年遥遥领先,以绝对优势的市场占有率统领美国指纹锁市场,已经成为美国高端指纹锁第一品牌。

  在佛山的建材装饰市场及珠海的世邦国际建材市场,好几位用户就直言告诉记者:“高端的门自然要搭配高端的锁!我看中就是美国高端品牌,因为我家的门是高端的入户门。”

  实际上,记者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建材市场了解到,许多终端店及用户都是慕名而来购买Keylock指纹锁品牌的。如今,Keylock指纹锁品牌在五一期间引爆全国各大城市也不足为奇了。

  Keylock指纹锁品牌的隶属的第吉尔企业,一直都有秉持“百年门锁”的理念,立志于门锁安防产品的研制与推广,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安防解决方案系统,致力于构筑和谐生活空间。指纹锁现在在中国开始普及起来,如果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使用上指纹锁,那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这就是第吉尔企业锐意进取的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