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格瑞特楼宇自控系统在南通得到应用
2010/4/23 14:08:00         关键字:楼宇自控,格瑞特      浏览量:
在2010年春节前,由格瑞特承建的南通凤凰莱茵苑小区BA系统三期已顺利竣工。凤凰莱茵苑分三期建设开发,一期二期从2006年开始陆续交付给业主。格瑞特BA系统分三期同步实施。

  在2010年春节前,由格瑞特承建的南通凤凰莱茵苑小区BA系统三期已顺利竣工。

  凤凰莱茵苑坐落于新城区核心地块,与南通市新城区行政中心隔河相望。整个小区三面临水,一面临街。小区总用地面积32.11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13519.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872平方米,其中住宅251868平方米,绿地率45%。沿环路绿化带贯穿小区,构成小区绿化的主体框架,线型绿化带充分关照每户住家。

  凤凰莱茵苑分三期建设开发,一期二期从2006年开始陆续交付给业主。格瑞特BA系统分三期同步实施。

  凤凰莱茵苑的BA系统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1. 小区内路灯、景观照明监测和控制;

  2. 水泵房内生活水泵的状态监测,生活水箱的高、低液位报警;

  3. 单元内电梯运行状态、停层位置的显示和故障报警。

  小区的路灯和景观照明,根据小区情况分为三个区域,每个区域包含20-30个照明回路不等。在每个区域内安装一个光敏开关,通过DDC现场控制器,实现区域内照明回路与光敏开关的联动功能。

  物业管理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格瑞特楼宇自控平台软件中对每个照明回路单独设置是否启用光敏联动功能。同时通过软件具有的排期功能,还可实现每个照明回路的定时控制开与关。

  通过格瑞特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为南通莱茵苑倡导的生活理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