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无锡市传感隐形防盗窗保社区平安
2010/1/24 18:01:00   无锡新传媒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传感隐形防盗窗      浏览量:

  小偷只要剪断防盗窗上的一根钢丝,街道技术防范中心就会立即响起警报声。23日,新安街道八大民生公共服务平台揭牌,其中无锡市首个应用物联网技术的城市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

  据了解,今年该街道将在新安花苑小区全面推广装有传感器的隐形防盗窗。"一楼、二楼及顶楼的居民安装防盗窗,政府补贴一半安装费,其他楼层安装政府补贴三分之一的费用。"这些窗户的每一根钢丝都具有感应功能,并与街道的技术防范中心联网,一旦出现状况,安保人员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新安花苑内一套物联网家庭生活应用样板房正在建设,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