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希捷科技加入“企业级NVMe SSD评测及生态推进计划”,
助力行业生态释放更多数据价值
2023/7/3 14:04   希捷科技      关键字:希捷科技 SSD评测 生态推进计划      浏览量: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加入“企业级NVMeSSD评测及生态推进计划”,携手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业内领先的SSD厂商和服务器厂商,共同推进行业生态建设工作,为数据价值的释放和数据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2023夏季全会-新技术与测试工作组会议在山东烟台召开。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加入“企业级NVMeSSD评测及生态推进计划”,携手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业内领先的SSD厂商和服务器厂商,共同推进行业生态建设工作,为数据价值的释放和数据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技术的推进和普及,企业级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在传统IT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里,承载着越来越多的数据量。根据IDC和TrendFocus的统计,2022年,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分别部署了接近150EB和900EB的存储装机量。在不同的存储介质中,NVMeSSD因其更高的性能,已经成为热数据处理的优质之选。国内企业级NVMeSSD也随着产品力的提升,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当前市场上NVMESSD的厂商及产品众多,服务器厂商和最终用户如何“多、快、好、省”的选型成为其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另外,SSD的一些新厂商在想要获得设备商和最终用户的引入方面,也面临着如何推进的难题。
  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牵头发布了“企业级NVMESSD评测及生态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建立平台提出标准、共享技术、评测差距、促进生态。作为存储行业里领先的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加入了该推进计划的新测组,同业界伙伴们一起努力,让真正投入到NVMeSSD产品和技术的精英厂商取得进步,同时让下游的应用厂商能够尽量降低纳入其供应链的验证成本和风险,也让最终用户能够用到稳定可靠、质性双优的SSD产品。
  科研创新问道,测试评估求真。此次ODCC夏季全会上,希捷科技还加入到《企业级NVMeSSD测试规范》这一行业规范中。该规范由中国移动制定,已经在开展全行业NVMESSD产品的深度评测。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称:“作为业内领先的存储系统供应商,希捷科技不但有完整的HDD、SSD、存储系统解决方案,也一直关注和助力业界在硬盘、服务器、业务链等全生态的创新。自2014年加入ODCC以来,希捷持续参与服务器工作组和新技术与测试工作组的工作。未来,希捷将携手业界伙伴、上下游企业以及第三方组织等,积极持续推动相关新规范的研究制定和新技术的落地应用,为更多企业级用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