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安保迪HID亮相2023中国国际金融展
创新解决方案赋能金融服务
2023/4/28 15:06   安保迪HID      关键字:安保迪 HID 金融展      浏览量:
深入理解金融银行领域用户多角度、全方位的需求,响应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卡片的偏好,HID沉淀多年来在证卡打印解决方案领域的经验,不断革新证卡发行技术,为市场带来更多灵活、高效、安全的证卡打印解决方案。
  2023年4月25日-27日,中国国际金融展于北京首钢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以“荟萃金融科技成果 展现数字金融力量 谱写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金融机构和国内外科技企业参展。安保迪HID携证卡打印解决方案及物理门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注入新动能。
  HID证卡打印解决方案,焕新金融证卡发行体验
  深入理解金融银行领域用户多角度、全方位的需求,响应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卡片的偏好,HID沉淀多年来在证卡打印解决方案领域的经验,不断革新证卡发行技术,为市场带来更多灵活、高效、安全的证卡打印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齐聚HID的展台。HID的身份证卡打印解决方案包括了一系列证卡打印机,可满足从小型到大型的卡片打印需求。同时,高分辨率 UV 喷墨证卡打印技术,不仅能为金融银行领域的客户提供创建色彩触觉效果和聚焦叠加层等独特选项,还引入了确保证卡安全性和耐用性的新方法。现场的参观者与HID的行业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近距离领略个性化证卡的魅力,切身感受即时化的证卡发行体验,收获颇丰。HID的证卡打印解决方案在具备强大功能性的同时还能提供可靠的身份安全保护,为金融证卡的个性化趋势持续赋能。
  HID物理门禁解决方案,守护金融领域门禁安全
  金融机构必须为物理位置的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保护,同时还要确保大量资金以及客户金融和个人身份信息数据存储的安全,因此金融领域有着极为苛刻的安全标准。HID门禁解决方案,能满足金融机构不同区域的安全级别要求,为员工开放不同的门禁权限,从而带来可靠的安全守护。

  HID的物理门禁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亮相,为参观者带来了安全可信的门禁体验。功能强大、安全性能可靠的HID读卡器可以满足金融客户不断变化的安全需求;具有开放性和灵活性的HID控制器,能为更多门禁功能提供支持,端到端的加密能为凭证在传输过程中提供全链路的加密安全保障。作为全球物理门禁控制系统方案提供商,HID设备早已部署完整生态,全方位地顾及金融领域的门禁应用场景。
  2023中国国际金融展已落下帷幕,HID的参展之旅也圆满收官。未来,HID还将立足金融领域的应用场景,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专业实力和安全修为,为金融领域客户的业务运营安全护航,为金融相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创新动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