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23西安安博会圆满谢幕,重温方位精彩时刻
2023/4/23 17:23   方位通讯      关键字:西安 安博会 方位通讯      浏览量:
作为音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先者,方位通讯携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医护和安全电梯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多款场景化方案赢得现场观众驻足青睐。
  2023年4月21日,由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暨5G技术应用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音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先者,方位通讯携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医护和安全电梯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多款场景化方案赢得现场观众驻足青睐。
  西安作为“一带一路”的新起点,掀起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雪亮工程、互联网+应用高潮。据悉,此次博览会主要以推广智慧政法、社会治理、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大脑等技术产品为重点、强化公安信息化建设,推进数据治理及泛安防建设亦势在必行。
  展会现场,方位通讯在T-17B展位上全面展示了前沿音视频物联网产品以及智慧社区、便捷办公与智慧医护等细分场景的产品应用与服务。
  智慧社区:构建全连接的楼宇通信系统
  此方案可应用于智慧社区,如物业办公室、停车场出入口、小区出入口、大楼出入口、家庭、电梯处等,有效提升人员出入效率,降低物业部署和运营成本,实现社区各类系统的互联互通。
  便捷办公:有效提高沟通效率,降本增效
  方位通讯音视频融合通信终端应用于企业中,可有效解决企业沟通效率低下问题,让企业内外部沟通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