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23方位中国行系列活动重磅开启!
2023/3/15 14:07   方位通讯      关键字:方位通讯 融合通信 数字化      浏览量:
方位通讯深度剖析了各重点行业融合通信和数字化转型的痛点,聚焦自身核心音视频能力,系统推出了面向物管、社区、酒店、医护养老、企业办公等重点场景的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
  2月24日下午,方位通讯携手核心合作伙伴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隆重举办“简单·融合·高效共建音视频物联网生态”市场推广会。此轮推广会四地同步,重磅同开,是方位通讯大中华区2023年度市场推广的开年大作,也是2023方位中国行系列活动的重要轴线之一。
  推广会上,方位通讯深度剖析了各重点行业融合通信和数字化转型的痛点,聚焦自身核心音视频能力,系统推出了面向物管、社区、酒店、医护养老、企业办公等重点场景的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
  方位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是方位通讯基于标准通用协议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为门禁对讲系统、电话系统、视频会议、模拟/数字对讲系统、广播对讲系统、融合通信体统提供的一站式终端解决方案,该方案借助SIP开放、兼容和标准化的显著优势,打破信息孤岛,打通垂直子系统,实现数据互通和信息融合,将助力各行业通信快速从单一应用智能实现整体融合智能。
  方位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具备“简单·融合·高效”的核心价值优势:部署、维护、功能扩展简单,多系统融合、云端融合、业务融合,高效创新、高效运营、高效协同。推广会上,方位通讯携手合作伙伴对各核心场景的核心价值优势进行了深度解读。
  方位通讯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解力表示:“我们将继续基于多年来在音视频与物联网行业的沉淀和积累,聚焦音视频物联网核心能力,以‘简单·融合·高效’为核心价值点,深度挖掘场景价值,加大行业生态合作力度,与渠道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共建音视频物联新生态,助力各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2023年,方位通讯将以“简单·融合·高效共建音视频物联新生态”为主题,以四地同步推广会为首发,重磅开启2023年度方位中国行系列市场推广活动。活动包含数十场高规格展会、论坛、交流会、线上分享会等,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就方位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分享,众多伙伴就相关重点场景解决方案和终端产品进行意见交流。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现场吧!
  北京站-2023“方位中国行”系列活动-
  深圳站-2023“方位中国行”系列活动-
  广州站-2023“方位中国行”系列活动-
  南京站-2023“方位中国行”系列活动-
  方位通讯专注物联网音视频产品研发20多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物联网音视频产品提供商。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高效、合作、正直、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领先优质的音视频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构建无边界沟通的智能世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