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落地,熵基智慧号再下一城!
2023/2/23 11:14   熵基科技      关键字:城镇化 熵基科技 东北地区 熵基农安      浏览量:
熵基农安智慧号店内产品品类齐全,覆盖考勤门禁、人证核验、人行通道、智能停车、智能安检、智能访客、智能消费、智能梯控、智能监控、智能锁、可视对讲、智能会议、充电桩等多个品类。
  2月18日,熵基营销服务中心正式落地吉林农安,进一步加速熵基科技在东北地区的服务网络布局。熵基农安营销服务中心(简称:熵基农安智慧号)是由熵基科技发起,当地优秀合作伙伴龙源华诚(长春)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一站式本地营销服务中心,这也是熵基智慧号持续推动业务下沉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为农安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智化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此前,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要"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并将"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农安县位于吉林省将西部生态经济,在大长春都市圈一小时经济圈内,是长吉图国家战略向西延伸的重要支点,是哈长城市群、长东北及长春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的交集地区,具有明显的发展潜力。
  在开业仪式上,熵基科技智慧号事业部总经理汤珍攒表示,熵基农安营销服务中心的建成,对我们参与农安"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建设落地具有重要的意义。熵基科技将依托农安营销服务中心这个平台,结合自身数智能力与丰富实践经验,充分整合本地化市场资源,以更高效的运营保障体系,持续为农安地区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熵基农安智慧号店内产品品类齐全,覆盖考勤门禁、人证核验、人行通道、智能停车、智能安检、智能访客、智能消费、智能梯控、智能监控智能锁可视对讲、智能会议、充电桩等多个品类。下一步,熵基科技将倾力打造业务在线化、产品数字化、运营体系化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实施业务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有效整合,提供"软件+硬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充分发挥数字化营销优势,提供从点到面的系统化服务,为农安的城镇化贡献力量。
  熵基智慧号是熵基科技为本地经销商、工程商、集成商及甲方用户所提供的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通过业务在线化、产品智能化、运营系统化等手段,加速区域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智化发展。熵基智慧号不仅是区域市场的营销、服务、展示、交付中心,更是建立与合作伙伴之间有机协同、价值共生、长期可持续发展命运共同体的基石。
  截至目前,熵基智慧号已经在厦门、无锡、惠州、中山、北海、宜昌、赣州等70多个城市实现布局,不仅让更多地市客户享受到高品质、便捷的智能物联产品和服务,更是将"打通智慧场景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理念持续扩散。
  未来,熵基科技将持续依托先进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融合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深入行业、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加速推进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在全国的持续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数智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与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