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跨国驰援!清新互联应急装备远赴土耳其参与救援
2023/2/14 11:25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土耳其 救灾      浏览量:
该装备可协助救援队在救援过程中,实现救援现场音视频全程记录、可视对讲、人员定位、应急指挥调度等功能。当发生紧急情况时,装备可"一键报警"迅速通知附近救援力量参与救援。
  2023年2月11日,江苏南通蓝天救援队3名队员整装待发,携带记录仪等应急装备跨国驰援土耳其地震救援现场。据了解,该记录仪来自安徽合肥高新区企业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南通蓝天救援队"视频号截图
图片来源:"南通蓝天救援队"视频号截图
  2月6日以来,土耳其连续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震后救援刻不容缓。由于现场救援物资匮乏,南通蓝天救援队在接到任务后,携带执法仪等相关应急装备、救援物资火速集结,飞往广州与江苏蓝天救援队汇合,一同前往土耳其进行灾后救援。
清新互联江苏地区负责人为救援队提供装备技术支持
  据了解,本次南通蓝天救援队装备的这款"记录仪"是一款单人便携类应急通信装备。该装备可协助救援队在救援过程中,实现救援现场音视频全程记录、可视对讲、人员定位、应急指挥调度等功能。当发生紧急情况时,装备可"一键报警"迅速通知附近救援力量参与救援。
  面对土耳其突发灾情,中国积极倡导各地组织蓝天救援队奔赴现场,众多"中国造"应急装备出现在救灾现场,为救援人员顺利开展救援争取宝贵时间,彰显了中国人道主义立场和中国制造力量!
  救援无国界,尽管困难重重,但我们挽救生命的决心和信心不会动摇。我们期待有更多奇迹发生,早日完成救援任务,中国蓝天救援队加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