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外首秀!2023 ISE展会现场,方位通讯众多新品惊艳亮相
2023/2/6 14:15   方位通讯      关键字:ISE展会 方位通讯 新品亮相      浏览量:
2023 ISE展会现场,方位通讯带来了SIP桌面音视频终端、无线通讯终端、室内机、网关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和多样化场景解决方案应用演示,展示了方位通讯在物联网音视频领域的技术实力。
  2023年1月31日—2月3日,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 2023)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会(下称“ISE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2023年海外首秀,方位通讯携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巴塞罗那,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创新成果展示。
  ISE是欧洲专业视听设备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商机的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会,也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作为全球领先的音视频物联网产品提供商,方位通讯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性能产品、高标准技术、高质量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构建音视频物联网应用,全面融合音视频通信,推动业务创新,提升运营效率。
  展会现场,方位通讯带来了SIP桌面音视频终端、无线通讯终端、室内机、网关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和多样化场景解决方案应用演示,展示了方位通讯在物联网音视频领域的技术实力。
  1.智慧办公场景
  方位语音&视频融合通信终端应用于企业多种场景办公中,解决沟通效率问题,让企业内外部沟通变得简单高效。
  2.智慧医疗场景
  方位安防行业物联网音视频终端中的SIP对讲广泛应用于社区医疗服务点、医院、养老院等,提供便捷的一键紧急求助,管理中心及时提供协助,提高医疗行业服务效率。
  3.智慧酒店场景
  方位酒店融合通信终端满足酒店各场景通信需求,配合酒店管理系统,提高酒店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入住服务。
  “ISE展会”是方位通讯今年参加的第一个海外展会,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方位通讯将持续深耕行业,不断强化自身在音视频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优势,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呈现更加优质的音视频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