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信安世纪入选《零信任产品及服务购买决策参考》报告
2023/1/4 16:55   中华网      关键字:信安世纪 零信任 报告      浏览量:
信安世纪作为身份和数字信任领域的头部企业,可以帮助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网络运营者梳理和规划方案,快速部署以NetIAG零信任安全认证网关、NetAuth零信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等产品构成的零信任核心组件,加快各行业零信任安全运营理念的落地和转型。
  12月29日,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零信任产品及服务购买决策参考》报告正式发布,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NetIAG零信任安全认证网关及央企集团零信任可信接入方案以其先进性、可推广性,入选推荐报告。
  零信任是一种全新的网络安全理念和框架,是企业应对安全边界消失、数字化转型提速、安全态势恶化等诸多挑战的一次重大安全方法和安全战略的升级。该报告正是围绕产品功能、应用行业、成功案例、安全策略等维度,对主流厂商零信任产品及服务进行调研,为企业进行零信任产品及服务选型提供有效参考。
  信安世纪认为,构建“持续评估、动态鉴权“的网络安全运营是零信任的核心理念,在网络运营中,用户结合自身特点做大做强,零信任安全运营理念方能体现出价值,真正实现将安全风险持续降低。信安世纪作为身份和数字信任领域的头部企业,可以帮助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网络运营者梳理和规划方案,快速部署以NetIAG零信任安全认证网关、NetAuth零信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等产品构成的零信任核心组件,加快各行业零信任安全运营理念的落地和转型。
  工信部《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中明确将零信任列为关键技术,强调要加快开展基于零信任等框架的网络安全体系研发。未来,信安世纪将加大在零信任领域的布局,持续技术创新,以先进的产品和领先的方案为用户筑牢网络安全架构,赋能各行业安全高质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