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HID荣获2022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两项大奖
2022/12/23 13:52   HID      关键字:HID AIoT 创新应用      浏览量:
本届论坛以“聚焦新赛道 赋能新产业”为主题,汇集了业内代表性企业“AIoT+行业”创新应用案例分享,共商共话现阶段行业数字化转型新应用、新模式、新思路。
  2022年12月22日,2022年度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评选典礼成功举办,HID凭借在智能安防领域的技术创新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智能安防品牌”,HID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北亚区域总经理王浩先生获得“年度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吸引超过500家行业知名品牌参与,邀请超过100名顶级行业专家助阵,是业界首开先河、调查范围广、影响力深远的活动。本届论坛以“聚焦新赛道 赋能新产业”为主题,汇集了业内代表性企业“AIoT+行业”创新应用案例分享,共商共话现阶段行业数字化转型新应用、新模式、新思路。

  HID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北亚区域总经理王浩先生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了《数字化浪潮下,门禁的“变”与“不变”》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对门禁行业未来发展的深刻见解。王浩曾在过去十年中任职诸多知名跨国公司的领导职务。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度理解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王浩自任职HID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北亚区域总经理以来,重新调整了市场战略,拓宽市场渠道、完善销售网络、推动品牌建设,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成功地帮助HID实现了可观的收入增长。
  拥抱数字化发展机遇,做解决方案的赋能者
  当物理世界加速向数字世界转变,随着中国新基建、数字经济等宏观利好政策不断被推出,市场对更安全、更便捷、更开放的物理门禁需求会随之增长。门禁行业如何把握时代的机遇?王浩在演讲中表示,HID将积极发挥自身IoT企业基因优势,推动万物互联。HID将坚定解决方案赋能者的角色,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延展到开放平台客户端,通过开放API接口协议和SDK工具,让HID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能够无缝兼容,面向他们的客户去灵活便捷地开发不同的应用。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赋能门禁行业未来
  深耕安防领域三十多年,HID坚持创新,为市场提供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近几年,HID在中国服务了20多个主干机场,30多条地铁线路,以及上百个高端制造园区,提供了几千万张实体卡片和上百万个享受终身质保的读卡器。王浩还表示:“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聚焦重点行业,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战略方向。”
  “变”的是市场环境,是数字化趋势下产品技术和应用场景;“不变”的是HID的核心理念,开放的态度以及对客户服务的初心和始终如一的质量把控。面对数字化门禁的广阔应用前景,HID将坚定解决方案赋能者的角色,怀抱着兼容和开放的心态,与同行们一起携手,共同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一起探索、建设数字化新时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