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云在迪拜发布十款新服务
2022/10/13 10:18   华为      关键字:华为云 迪拜 云原生产品      浏览量:
华为云面向全球落地三款云原生产品——容器CCETurbo和分布式云原生UCS、数据库GaussDB,推出软件开发、数据治理、AI开发、数字内容生产四大云生产线,和两个新的基础aPaaS服务,KooMessage,KooSearch,加速应用现代化。
  华为全联接大会迪拜站2022于10月12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大会期间,来自中东和非洲的行业领袖、专家、合作伙伴、媒体等嘉宾,共同探讨技术创新、生态共建、行业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以“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就千行百业数字化提出“坚定拥抱云实现跨越式发展”等建议。
  华为云战略与产业发展部总裁黄瑾表示,更绿色的基础设施、持续技术创新和共享经验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华为云面向全球落地三款云原生产品——容器CCETurbo和分布式云原生UCS、数据库GaussDB,推出软件开发、数据治理、AI开发、数字内容生产四大云生产线,和两个新的基础aPaaS服务,KooMessage,KooSearch,加速应用现代化。
  华为云与伙伴一起开发出支持千亿参数的阿拉伯语NLP大模型,推出天筹AI求解器。升级知识计算,实现行业知识与AI结合的全新路径。
  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提出释放数字生产力的关键是坚定地拥抱云,而云原生则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
  华为中东云业务部总裁戴伯尧表示,中东各国在云的数字经济价值上已经达成普遍共识,未来数字基础架构的构建,本质上就是要解决如何“深入用好云”的问题。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田奇介绍了华为云EI技术创新,讲述人工智能技术为科研、生产生活带来的价值和巨大潜力。
  华为云Marketing部长董理斌指出,在未来,应用、数据,AI模型,数字内容将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这些核心资源在融合的生产线上开发、运行、运营,将成为企业未来新的生产方式,而云原生也将成为帮助企业跨越不确定性的最佳技术选择。董理斌在会上面向中东客户和伙伴发布《云原生2.0架构白皮书》。
  华为云已经在全球的27个云区域建设了70个可用区,在中东已上线了92个云服务。华为云即将在沙特和埃及新建节点,深耕中东沃土,将云原生的技术赋能客户、伙伴和开发者,使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