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SK shieldus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2022/9/22 10:48   海康威视      关键字:海康威视 战略合作 数智化领域      浏览量:
双方将以中国国内为主要业务范围,在园区治理、安全生产、能耗管理、智慧消防等企业数智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落地更多智能应用,通力打造如新能源、半导体及通讯等场景下的智慧企业园区样板。
  9月20日,韩国SK集团成员公司SK shieldus Co.,Ltd(简称SK shieldus)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SK shieldus中国区盐城分公司法人长林承模与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代表双方签约。
  SK shieldus是韩国SK集团旗下公司,主要以亚洲为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咨询,安全管理服务,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等各项服务。SK集团是韩国四大企业集团之一,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主力产业。SK集团在中国有多处新能源及半导体产业布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中国国内为主要业务范围,在园区治理、安全生产、能耗管理、智慧消防等企业数智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落地更多智能应用,通力打造如新能源、半导体及通讯等场景下的智慧企业园区样板。
  林承模表示,新能源、半导体等科技产业是时代发展动力,而数智化也是企业发展的内在推力。企业数智化运营的重要表现之一是智慧园区。SK shieldus期待和海康威视一起,通过软硬件产品的合作研发,让更多园区实现数智化管理,让生产更加低碳高效,共同奔赴创新发展、绿色低碳时代。
  徐习明介绍了海康威视在助力企业数字化上的业务布局和经验。他表示,海康威视将发挥在智能物联上的技术积淀和综合实力, 以海康“慧拼”方案为主架构,结合创新业务布局,与SK shieldus一起,优化完善解决方案,创新落地更多应用,以科技之力,为新能源、半导体及通讯等行业高效生产、精益管理贡献力量。
  海康威视消防业务中心总裁潘叶青、海康威视工商企业业务部总裁苏杭出席签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