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熵基一脸通系统,革新楼宇办公及通行体验
2022/9/21 16:23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一脸通 楼宇办公      浏览量:
熵基一脸通系统赋予大厦数字防疫、人员通行、刷脸考勤和访客管理等智慧场景能力,打造了全新的数字办公及人员通行体验。
  近日,武汉某大厦智慧通行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行阶段。熵基一脸通系统赋予大厦数字防疫、人员通行、刷脸考勤和访客管理等智慧场景能力,打造了全新的数字办公及人员通行体验。
  新形势下楼宇出入口管控的新挑战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人员密度高、流动性大的楼宇,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当前,摆在楼宇运营者面前的现实挑战是,如何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实现科学防疫,确保入驻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为了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控,武汉某园区大厦规划升级原有的刷卡门禁管理系统,对进入楼宇的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场所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强化来访人员管理。
  不过,大厦内人员有企业员工、访客、商户、物业管理人员等,人员复杂,使得人行出入口管理存在较多难点。
  管理对象相对繁杂、人员数量多,工作量大;
  采用人工登记与人工录入信息方式,效率低下;
  人工登记容易出现信息错误、伪造,追溯困难,容易埋下安全隐患;
  访客审批流程长、停留时间长,体验不友好;
  人员出入口的信息与其他系统脱节,无法互通和追溯,大量数据价值被埋没。
  熵基多合一"一脸通"智慧通行方案
  基于十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围绕安全管理、数字化运营需求,直击进出效率低、访客手续麻烦、出入数据时效性差等关键痛点,熵基科技联合当地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在多模态生物识别、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大厦量身定制了一套依托熵基万傲瑞达智能综合管理平台V6600数字底座,集"数字防疫、人员通行、刷脸考勤和访客管理"等场景应用于一体的全楼宇智慧通行方案,连接楼宇、物业、入驻企业以及企业员工,实现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人员出入管理能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办公及通行体验。
  刷脸出入秒级通行
  人员通行方面,在系统完成员工信息和身份证号录入之后,当员工步行至园区出入口时,由人证核验终端ID700-C[TD]与摆闸MARS-B系列组合的智能闸机,将自动对其进行健康码状态确认、体温确认。通行码、体温均正常,闸机自动放行;当提示温度超过37.3℃或健康码显示为灰码或红码时,系统报警,闸机禁行,届时将由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检测。
  员工一次刷脸,0.5秒内搞定多重防疫查验和自动测温,大幅度提升入口的通行效率。

  无接触式访客登记
  访客管理方面,智慧访客系统应用线上信息录入和线下快速验证方式,实现全流程的自动化、无接触的同时,确保外来人员信息"来源可溯、去向可追",提升了访客体验舒适度,也减少了物业管理成本。
  对于现场来访登记,来访人员在访客机ZKVD100登记人员信息,通过后下发访客信息至智能闸机,访客可通过面部识别或者身份证识别后进行健康码状态确认、体温确认,绿码放行,红码或灰码禁止通行,高温报警并禁止通行。
  系统还支持访客在线提前预约和邀约,让访客提前线上完善身份资料和来访信息,减少现场确认时排队等候环节,节省了访客登记时间。来访人员微信小程序预约后,能实时查看访问申请审核结果,其后只需将在闸机时通过刷脸或身份证,即可实现秒通行。
  轻量考勤降本增效
  此外,结合入驻企业智慧办公需求,在大厦公共区域增设数台人证核验终端ID700-C[TD],极大地满足了后疫情时代无接触通行考勤需求。

  人证核验终端ID700-C[TD]叠加考勤功能模块,入驻企业以ID700-C[TD]核验的员工进出数据作为考勤记录,定制考勤规则后,可轻松导出考勤报表,降低企业考勤管理成本。
  加速楼宇安全管理与智能化
  目前,这套为该园区定制的全楼宇"一脸通"智慧通行方案,已经正式投入运行。科学的防疫机制、安全的工作环境赢得了入驻企业的广泛认同。
  "改造之后的出入口门禁系统,不但可以减少非法闯入人员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让员工上班更安心。"
  今天,这一突发全球性公共卫生事件,正在给国内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深刻变革。在产业数字化的带动下,楼宇运营者为了充分满足产业发展需求,正在加速由传统的楼宇信息化,向更高阶的智慧楼宇建设加速转型。
  接下来,熵基科技将持续携手优秀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新型智慧楼宇、智慧园区建设,聚焦运营管理的重点领域,用数字技术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楼宇、园区生产生活配套设施智能化改造,推动建筑智能化管理和应用可持续发展。
*以上所有参数数据以熵基科技实验室检测报告为准*以上页面中的产品图片仅作示意,实物产品效果可能略有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