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携手华为发布智慧医护空间联合解决方案!
2022/9/14 08:46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华为 智慧医护 解决方案      浏览量:
狄耐克物联智慧联合华为发布智慧医护空间联合解决方案,成为医护对讲行业首个加入华为鸿蒙系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9月9日下午,作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特设活动,华为首届开发者生态及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暨福建828B2B企业节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狄耐克物联智慧联合华为发布智慧医护空间联合解决方案,成为医护对讲行业首个加入华为鸿蒙系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首届开发者生态及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以“破局·探索·求新”为主题,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华为(厦门)开发者创新应用中心和华为云厦门创新中心联合承办,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大数据局)、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
  联合首发:智慧医护空间联合解决方案
  会议期间,全国首个开发者创新应用中心正式揭牌,华为云展示了八大行业场景联合解决方案:智慧交通、智能工厂、智慧医护、人才培养、智慧家电、智慧照明、运动健康、智慧储能,可广泛应用于交通、金融、能源、制造、教育、医疗等行业。狄耐克物联智慧受邀出席,联合华为发布智慧医护空间联合解决方案,成为医护对讲行业首个加入华为鸿蒙系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共同见证华为全国首个开发者创新应用中心成功落地厦门。
  狄耐克物联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结合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专注围绕智慧病房、智慧门诊和医院物流等智慧医院业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医护对讲、智能床旁、ICU探视、排队叫号、信息发布、物流机器人、消杀机器人等设备及系统,致力于为医院、医护及患者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化就医环境,全面赋能智慧医院。
  在数字化医院建设的背景下,狄耐克首推1+3+N智慧病房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医院、医护、患者构建全新的智慧医疗系统解决方案。1+3+N智慧病房依托智慧病房超级大脑及统一外联平台的综合服务平台,覆盖智慧管理、智慧护理、智慧服务三大交互应用场景并通过IP医护对讲、护理白板交互、床旁交互及病区安防等N个智慧子系统打造全场景式生态智慧病房,实现医院全场景智慧化建设部署,帮助医院改善运营效率。
  高峰对话:打造开发者应用创新第一城
  9月9日,首届开发者生态及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开幕,也标志着828B2B企业节暨中小企业服务月在福建正式启动。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陈杞城受邀出席高峰圆桌对话,与华为大咖及厦门本土头部企业家,围绕生态使能、技术创新,共话厦门如何打造开发者应用创新第一城。
  会议上,陈杞城表示现在是高速信息时代的快节奏社会,市场瞬息万变,企业要拥有一支高效能够快速响应的研发队伍,研发出良好的产品才有可能快速占领市场。狄耐克在十年前就是抓住了楼宇对讲市场从模拟系统往数字系统转换的契机,公司的研发团队能快速高效的研发出各种符合市场的产品并不断进行深化,为公司持续十年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杞城指出:“目前厦门大部分企业在操作系统以及操作系统底层的研发和积累较为薄弱,产品研发较为依赖芯片厂家原厂方案,而且较少有能力根据企业的使用场景进行改进,厦门企业迫切需要有丰富经验和能力的公司帮助其快速成长。”
  他表示目前狄耐克正积极探索做大智慧医疗市场,在做好成本控制的情况下,积极储备技术人才、积累和尝试鸿蒙OS等新技术,通过技术创新等手段探索企业转型,快速建立技术壁垒,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狄耐克物联智慧将继续发挥企业核心优势,携手开发者共同做好国产操作系统的生态环境。狄耐克物联智慧也将在近期发布智慧病房场景解决方案最新系列产品,关注狄耐克物联智慧,关注华为首届开发者生态及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更多城市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思想一定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