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银江技术成功入选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9/14 08:41   银江技术      关键字:银江技术 浙江省 知识产权 示范企业      浏览量:
银江技术将继续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全面推进提质增效,筑强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引擎。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结果,银江技术成功上榜。

  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全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是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的重要名片。
  银江技术知识产权工作始终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以创造为核心,夯实企业基础,保障市场开拓,服务业务发展。截至目前,银江技术及下属子公司拥有授权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达80%,软件著作权1000余项,连续两年入选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
  此次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是省专利示范企业和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合并后的首次评定,银江技术的成功入选,意味着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和管理效能方面具备示范引领意义。银江技术将继续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全面推进提质增效,筑强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引擎。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