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安协领导应邀走访调研江西百胜智能公司
2022/7/15 08:51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全国安防协会 百胜智能      浏览量:
20省市安防协会代表详细了解百胜智慧车行及人行管理设备,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及不同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园区、智慧停车管理、平安校园、智慧社区、出入口防疫管控等;对百胜丰富的出入口管理设备、深厚的自研技术积累、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高度赞许。
  7月8日,在2022中国(南昌)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召开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副秘书长孙振东及全国20省、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组织的“走进生产一线”的调研活动,共同赴江西百胜智能公司调研走访。百胜智能副总经理刘子尧、董事会秘书华秋根、行业销售中心副总监谢小斌、行业销售中心副总监旷中贵、渠道销售中心副总监魏秋飙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参观展厅过程中,百胜智能公司副总经理刘子尧向王楠秘书长及20省市安防协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理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代表们详细了解百胜智慧车行及人行管理设备,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及不同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园区、智慧停车管理、平安校园、智慧社区、出入口防疫管控等;对百胜丰富的出入口管理设备、深厚的自研技术积累、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高度赞许。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百胜智能公司副总经理刘子尧对王楠秘书长及全国20省、市安防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百胜智能与中安协及各地安防协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合作共赢、资源整合是百胜智能与各方共度时艰、面向未来的必然选择。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
  王楠秘书长在发言中,以“耳目一新”形容实地调研百胜智能的感受,认为:南昌有百胜这样的安防上市公司,非常不易。百胜是理念好、技术好、品质好的骨干企业;并强调:安防行业具有特殊性,关系社会稳定、民生保障;2022年面临困难与挑战,如何破题、促进共同发展,是协会、龙头企业需要共同思考、携手应对。

  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书记 刘一林
  南昌市安防协会党委书记刘一林对南昌本土安防企业百胜智能的企业实力和成功上市给予高度肯定,号召百胜智能加强与协会的合作交流、市场推广、业务对接,希望全国省、市协会领导能关注、多支持南昌市本土安防优质企业的发展。

  中国航天广电总经理  连峰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  单志刚

  广州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会长  李子岩

  苏州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   王坤泉
  在座谈中,各省市安防协会代表纷纷对百胜丰富的产品线及先进技术,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化流水线及规模化、定制化制造实力充分肯定,并表示各省、市地区间应加强联动,整合市场资源,建立互访和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安防企业切实搭建好服务平台。

  百胜智能副总经理 刘子尧
  百胜智能参会领导认真听取安防协会领导一行的意见以及建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子尧表示百胜智能作为本行业的上市企业,更感肩上责任重大,公司将以民生为依托,以智能制造为基石,以数字化、平台化、智能化的技术为载体,以真诚与执着的匠人之心,一如既往地践行“百分热忱,创新致胜”的理念,坚守铸就成为中国一流的出入口管理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合影留念
  调研结束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