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新品|停车、充电、缴费一体,熵基科技首款充电桩重磅来袭
2022/6/30 14:23   熵基科技      关键字:停车 充电 缴费 熵基科技 充电桩      浏览量:
为了助力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目标,满足国内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需求,熵基科技积极探索打造新能源充电设施产品线,顺势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充电桩产品——CP7-100系列7KW单相交流充电桩。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784万辆,占汽车总量的2.6%,与上年相比增长59.25%,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640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1.63%。而根据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数据,截止2021年底,全国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达261.7万台。可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与充电电量均呈爆发式增长。
  而今年1月印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文件中提出:到“十四五”末,我国电动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形成适度超前、布局均衡、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能够满足超过20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为了助力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目标,满足国内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需求,熵基科技积极探索打造新能源充电设施产品线,顺势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充电桩产品——CP7-100系列7KW单相交流充电桩。
  这款充电桩,除了完全符合相关国标或行标要求的同时,通过搭载熵基充电停车一体化云平台,轻松实现“随停随充,随走随拔”;更有增加小程序移动端管理功能,且集停车、充电、缴费于一体,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停充便捷、舒心的体验。

  在享受充电桩带来的舒适便利的同时,用电安全保障也不容忽视。熵基科技CP7-100系列7KW单相交流充电桩,具备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漏电保护、接地保护、过温保护、低温保护、防雷保护等全方位安全保护措施,确保设备运行和充电过程安全可靠。安装部署并投入使用之后,车主可随时通过自主扫码进行充电,并能实时对车辆进行远程监测、实时查询、功率监控。当系统自动侦测到电池状态已满后,将即刻停止电流输出。充满自止,智能保障电池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这款充电桩新星应用场所的广泛和灵活性,熵基科技对车主体验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整体优化。当车主打开微信小程序,即可查看附近的充电桩站点,无论在哪个场景,只要刷卡、扫码就能充电。充满电后,还有扫码支付、移动支付两种方式可供选择。此外,它还支持联网监控、OTA远程升级等特色功能。

  这款熵基全新一代智能充电桩的问世,让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更简单便捷无忧,并且它的适用范围还将进一步扩大,满足更多不同行业和场景需求。不论是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私人别墅、酒店、商场、商业写字楼,还是住宅小区等户外/地下停车场,抑或各种大、中、小型城市公共充电站。只要有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的地方,熵基科技CP7-100系列 7KW单相交流充电桩随时准备就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