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智能与郑中设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6/22 08:53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智能 郑中设计 战略合作      浏览量: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超级总部大楼等高端智慧建筑空间场景解决方案,以及业务资源上进行联合创新设计,并推进项目的落地。
  2022年6月21日,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达实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针对超级总部大楼等高端智慧建筑空间场景解决方案,以及业务资源上进行联合创新设计,并推进项目的落地。
  前缘再续,强强联手共创行业愿景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中设计”)成立于1994年,股票代码:002811。拥有十多个下属子公司,是涉足国际顶级品牌酒店、高品质住宅、高档写字楼、豪华会所、商业综合体等多领域国际顶级室内设计公司。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1,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
  说起达实智能与郑中设计的缘分,时间要回溯到创始人务实创业的时代。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引入投资,谋求企业发展与文化传承,公司找到一家国际化设计企业来进行品牌设计。成立之初,“达实”二字来源于刘磅董事长学生时代校领导对同学们创业的期待——老实一点、诚实一点、务实一点。而这家初创企业的到来,给了“达实”二字新的诠释。
  “达则兼善天下”,出自《孟子·尽心上》,对于企业而言,不仅是为了致富,更是为了与员工和客户分享。
  “实则恒心如一”,来源于《明·菜根谭》,不仅要务实还要沿着既定战略方向发展。
  在企业发展的2.0时期,达实进入脑力创新驱动时代,并始终坚持用企业的行动诠释着“达实”二字的释义。达实智能于2010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基于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平台产品、边缘控制产品及系列终端产品为建筑楼宇提供空间场景解决方案。
  2019年,达实智能在董事长带领下步入3.0“心力驱动”时期。在这个时代,我们为“达实”加入了新的内涵。
  达则兼善天下:不仅仅是为了创造价值与客户分享,更是为了成就他人的成功。
  实则恒心如一:不仅是要艰苦奋斗,更要把客户装在心里,永远依道而行。
  新时代的达实智能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深耕智慧建筑行业的达实智在寻求拓宽业务合作的时候,有幸遇到了曾经的伙伴。
  回顾当年,“达实”二字的诠释正是由国际化设计公司——郑中设计旗下的“鱼眼设计”操刀执行。2016年郑中设计成功上市,旗下的设计品牌香港CCD已经成为全球酒店设计排名第三(亚洲第一)的顶尖设计品牌。
  经历20多年的时光,达实智能与郑中设计都能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企业发展之路,并将在未来共同促进室内空间设计与空间场景智能化的创新融合。
  战略合作,物联网赋能智慧建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前,郑中设计董事长郑忠一行来到达实大厦一楼的物联网科技展示中心,现场感受达实智能依托“云+边+端”架构打造的物联网空间场景解决方案,演示了如何通过达实智能的物联网产品实现人与建筑的实时交互。
  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及经验为基础,在高端智慧建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郑中设计拥有在超级总部大楼、高端星级酒店建筑装饰设计等领域的成功经验;达实智能拥有智慧建筑领域的行业经验,两者已经合作完成了包括金地威新中心、神州数码总部大厦、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大厦、信通金融大厦、红土创新大厦等项目的设计建设。
  基于双方在室内空间设计和空间场景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导地位及影响力,达实智能与郑中设计也会在品牌宣传层面强强联合,共同创造智慧建筑设计新愿景。
  唤醒万物,人与空间的交互实践
  达实智能空间场景控制系统以空间场景控制器作为边缘计算中心,连接和控制各种终端产品,通过空间场景交互屏实现人与空间的交互,为人们提供一个绿色智慧温暖光明的办公环境。
  既可以联网接入云平台,也能以“空间场景控制器”为中心独立运行使用,采用“前端设备+空间场景控制器+云平台”的方式搭建智能化系统。达实自主设计的空间场景控制屏是人与空间互联互通的交互窗口,不仅是空间的显示、设备控制的界面,还是信息交互的窗口。
(空间场景控制系统演示)
  未来,达实智能将不忘初心,加强业界合作,积极推进物联网技术和产品方案在智慧建筑领域的推广应用,为推动公共建筑的智慧化、人性化、绿色化贡献达实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