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万佳安携手腾讯云兔,发布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
2022/6/9 11:00   万佳安      关键字:万佳安 腾讯云兔 物联网      浏览量:
万佳安与腾讯云兔强强联合,推出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集成三大运营商网络通信能力,让企业用户以更少的成本获得更高可用、高安全、高稳定的网络连接服务。
  近日,万佳安与腾讯云兔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宣布又一合作成果落地。双方联合发布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为物联网企业用户提供高可靠无线网络连接服务。方案结合双方优势能力,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网合一,这是目前国内首批官方认证、合规商用的物联网连接产品。
  连接是物联网实现的第一步,企业对网络连接的需求越来越大,网络问题却成为物联网设备应用的桎梏,让物联网企业在运营维护上捉襟见肘。网络信号差、信号不稳定、网络故障造成业务大规模瘫痪、售后维护成本高,导致企业承受巨大的经济和业务损失。
  因此,万佳安与腾讯云兔强强联合,推出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集成三大运营商网络通信能力,让企业用户以更少的成本获得更高可用、高安全、高稳定的网络连接服务。
  四大核心优势,打造高可靠稳定物联网连接方案
  方案涵盖硬件实体卡、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及连接管理平台,最高可将物联网设备网络可用性提升至99.999%。方案具有高稳定可靠网络、智能选取最优网络、网络故障自主切换、自动运维管理四大核心优势。
  采用腾讯云独家专利技术,物联网专用工业级SIM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网融合,避免单一运营商网络突发故障造成的业务损失;智能识别最优网络连接,自动筛选出信号最好的网络,确保设备连接到质量最优的服务网络;当某一运营商网络故障时,自动切换到其他运营商网络,保障设备网络稳定不掉线;平台提供智能高效的运维管理服务,提供盲点报告、连接健康报告、连接告警、流量告警、费用告警等功能支撑。
  全生命周期管控平台,提升企业业务价值
  通过万佳安·云兔运营管理平台,提供物联网连接管理、应用管理、运营管理、资费结算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管控,方便用户及时了解网络使用情况,防止余额不足欠费停卡,流量透支超出套餐等问题,减少人员管理维护成本,节省网络运营的资费支出。
  同时,这套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能为企业实现业务赋能,提升业务价值效益。彻底破解企业最担心的网络延迟、卡顿、丢包、故障不可用等连接痛点,大大提升了网络连接稳定性。可加快智能设备实时响应速度,减少用户等待时长,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
  更为重要的是,三网合并能最大限度避免通信事故造成设备、管理失控,减少企业重大经济损失。整体来说,可提升企业自主运营维护能力,降低企业运维成本,节省人力物力投入,一站式解决智能硬件企业的后顾之忧。
  一套解决方案,支撑全场景物联网应用连接
  方案应用广泛,所有智能硬件终端可快速联网,满足物联网企业对不同场景的高质量网络需求。主要应用于智能IPC、无人零售、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医疗、车联网、共享设备、智慧城市等行业领域,让智能设备随时随地保持稳定网络连接,让网络传输畅通无阻。
  应用在智能摄像机、智能对讲机等设备终端,即使在没有Wi-Fi的果园、农场、养殖场等户外环境也能联网,始终保证网络连接流畅稳定,可实时在线查看视频,24小时远程看护,解决偏远地区的设备联网安装问题。
  另外在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共享设备行业,通过万佳安·云兔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能够精准定位共享设备位置,大幅度缩短用户租借等待时间,用户可体验到扫码即开、扫码即付的畅快体验。全面革新物联网网络连接体验,为物联网企业业务的发展提供稳定的网络支撑服务。
  早在2018年,万佳安便与腾讯云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与腾讯云旗下的云兔联合发布高可靠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无疑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延续和拓展。
  当腾讯云专门解决网络连接问题的“超级兔子”遇上深耕物联网行业的“超级赋能者”万佳安,共同发力智慧物联,为物联网的应用落地添火加力。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更多领域合作,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