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视觉传感芯片公司锐思智芯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2022/6/7 09:20   锐思智芯      关键字:视觉传感芯片 锐思智芯 融资      浏览量:
锐思智芯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创新像素结构设计,2021年9月在全球首次推出HybridVision™融合视觉传感芯片ALPIX-Pilatus™,延续图像功能的同时,发挥事件功能高帧率、高动态范围、低功耗、低数据冗余的优势。
  6月6日,锐思智芯公布公司于今年初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巡星投资(OPPO旗下投资公司)和同创伟业联合领投,虹软科技、舜宇光学产业基金、耀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天使一号、联想创投、清科创投跟投。
  锐思智芯创始人邓坚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IoT领域的横向布局与纵向落地,以及产品研发迭代。
  相较于传统图像传感器(CIS)和单一事件传感器(EVS),锐思智芯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创新像素结构设计,2021年9月在全球首次推出HybridVision™融合视觉传感芯片ALPIX-Pilatus™,延续图像功能的同时,发挥事件功能高帧率、高动态范围、低功耗、低数据冗余的优势,帮助机器和设备“看”得更好、更智能,助力IoT、手机、安防、汽车等行业降低系统成本,拥有极强的商业前景和应用空间。
  锐思智芯曾获海康威视、舜宇中央研究院、联想创投、科大讯飞、中科创星、耀途资本、同创伟业、追远创投、全志科技等累计超亿元人民币投资,获得产业和资本一致看好。据锐思智芯COO况山透露,2022年内锐思智芯深圳、苏黎世、北京、南京四地研发团队规模将突破百人,目前针对高端成像终端打造的全新产品已进入发布倒计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