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清新互联上榜合肥市“科技抗疫”场景清单
2022/5/31 11:06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合肥市 “科技抗疫”      浏览量:
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现场重点汇报了该产品目前在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等地应用的情况以及系统功能亮点,通过现场的实际演示,副市长葛斌对清新互联的研发实力表示肯定,对企业在合肥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2022年5月26日上午,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发改委和长城战略咨询承办的合肥市重点产业链首批场景清单发布暨“科技抗疫”场景主题活动在合肥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成功举办。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斌等领导一行出席。
  活动关注“科里科气”硬核抗疫,展示“科技抗疫”合肥方案。在免疫保护、病毒筛查、监测预警、隔离管控、问诊救治、群防群控等六大关键环节,遴选并发布了16个具有代表性的“科技抗疫”产品和解决方案,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防疫电子哨兵”系列产品光荣上榜,成功入选合肥市首批监测预警领域“科技抗疫”产品和解决方案场景清单。

  清新互联“防疫电子哨兵”上榜合肥市“科技抗疫”场景清单
  在随后的领导巡展环节中,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斌等领导一行现场观摩体验了清新互联新一代“防疫电子哨兵”。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现场重点汇报了该产品目前在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等地应用的情况以及系统功能亮点,通过现场的实际演示,副市长葛斌对清新互联的研发实力表示肯定,对企业在合肥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斌等领导一行调研清新互联“防疫电子哨兵”

  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向现场领导演示“防疫电子哨兵”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新一代“防疫电子哨兵”系统是集测温核验、行程码核验、健康码/身份证核验、刷脸核验、核酸信息核验等于一体的防疫卡口核验专用终端。产品针对车站、机场、高速路口、学校、商场等通行效率要求高的入口场景,自动核验人员的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等防疫信息,对体温异常、红黄码、行程码异常等防疫重点人员发出预警,实时记录上报和溯源,自动甄别拒绝截图欺骗通行行为。配合清新互联“智慧防疫大数据平台”,可轻松管理各类核验哨兵、各核验点情况,汇聚、分析、展示防疫大数据,进行辅助决策。
  新一代「双码同验版」“防疫电子哨兵”一经面世,迅速应用于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等重要道口。在合肥南站南出口和北出口现场每个核验点均配备清新互联“防疫电子哨兵”系统,既确保合肥防疫逢人必检、防止以“假”乱真,又实现旅客不聚集,快速过卡通行。

  合肥南站“防疫电子哨兵”部署现场

  合肥南站“防疫电子哨兵”双码核验区工作现场
  截止目前,该系统产品在深圳社区、合肥南站、合肥创新产业园、合肥公安、合肥燃气、肥西联通等地已大面积投入使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落实合肥市委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广‘行程码哨兵’技术”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