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物联网创新产品赋予智能楼宇更多出入可能
2022/5/6 10:11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 物联网 创新产品 智能楼宇      浏览量:
达实人行通道闸发展至今,具备了身份认证、智能派梯、远程控制、防尾随防甩手、人脸识别白名单等独特的创新亮点。
  随着时代发展,现代智能楼宇每日进出人员繁多,传统的人员出入管理手段往往停留在最终端的房门管理,对数量庞大的访客人员管理手段单一,不仅影响访客人员的通行体验,还存在严重的安全管理隐患。因此,立足于高端智能楼宇的人行道闸,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人行通道闸的目的不是在于把人管住,而在于怎样最大限度地为人服务,并节省管理者的工作量。
  达实人行通道闸的发展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时期,在学校、办公楼、商业中心、园区等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深圳中学、深圳大学等学校,唯品会总部大厦、达实智能大厦等办公楼,北京亿达丽泽中心、南昌博能金融中心、金地威新中心、贵阳壹号商业综合体等商业中心,英威腾深圳产业园、东航云南园区、天马微电子园区等园区。
  发展至今,达实人行通道闸具备了众多独特的创新亮点,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1.多种身份认证,满足不同通行需求
  达实人行通道闸机结合了人脸、指纹、智能卡、二维码扫码等综合识别技术,可以根据各个楼宇的实际情况,如配套设施、管理要求、用户对象等因素,设计定制化的通行解决方案,使其发挥最大作用。
  其中,通过全自动的人脸识别、戴口罩识别功能,可以实现无触通行,能够避免通行人员接触现场设施,有效降低疫情期间人员接触式病毒传播风险。
  2.智能派梯,减少操作成本
  达实人行通道闸机可以与梯控系统进行联动,通行电梯厅道闸时,道闸基于楼内员工的预设办公楼层信息,梯控系统会进行权限验证并判断楼层权限后反馈电梯编号,自动联动电梯实现自动派梯,并将系统指派的电梯号和楼层显示在道闸屏上,指引乘梯,员工不用再额外呼梯,减少了二次呼梯的操作成本,也实现全过程非接触通行体验,这种方式也为客人来访、临时用梯等需求提供了便利。
  3.远程控制,满足场景化进出管控
  达实人行通道闸支持远程控制管理及远距离操作通道闸状态,可满足用户场景化进出管控的特殊需要及快速通行需求,比如应对地震、火灾等情况发生,远程控制人行通道闸常开,实现应急联动。
  4.防尾随防甩手,提高安全保障
  为阻止非法通行行为,保护通行人员的人身安全,达实人行通道闸的防尾随功能可实现多重防夹效果,既能有效鉴别通行对象,灵敏地检测到非法入侵、尾随等威胁到通道安全的行为,杜绝非法通行人员,又能防止闸门夹伤或撞伤通行人员。
  5.人脸识别白名单,设置权限通行
  达实人行通道闸可以通过白名单设置权限通行,所有人员进行身份认证后方能进出闸机,内部人员确认权限后通过通道闸,外访人员统一前往服务台或通过自助访客系统办理访客登记,凭授权的二维码或人脸识别才能通行,这样不仅加强了楼宇内部人员及外来访客的有效管理,还减少了物业人员的管理成本。
  此外,达实人行通道闸还可与门禁系统联动,令楼宇形成一个以闸机、门禁为基础,集结大数据的综合性管理系统,利于其建立数据化、可视化管理,进行楼宇数据一体化建设。
  未来,达实将继续坚持以满足业主及最终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应用物联网技术升级优化人行通道闸的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为智能楼宇的通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