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展现“三峡明珠”魅力,熵基智慧号落子宜昌
2022/5/5 11:50   熵基      关键字:“三峡明珠” 熵基 智慧号 宜昌      浏览量:
这座全新落成的智慧科技平台,将成为熵基科技面向宜昌各行业场景领域,提供更优质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关键载体。
  4月27日,熵基宜昌营销服务中心正式揭幕亮相。这座全新落成的智慧科技平台,将成为熵基科技面向宜昌各行业场景领域,提供更优质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关键载体。
  
开业庆典
  宜昌是我国中部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成员之一。在经济实力方面,宜昌地区生产总值(GDP)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三,经济体量仅次于武汉、襄阳,是湖北省第三大经济城市。
  后疫情时代,宜昌以数字经济发展为“主战场”,加速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在此背景下,熵基科技携手实力强劲的区域优秀伙伴——宜昌安联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推动熵基营销服务中心(如下简称:熵基智慧号)落地宜昌,旨在加速这座宜人之城、昌盛之地的数字化、智慧化。
熵基宜昌营销服务中心
  在开业仪式上,宜昌安联智能总经理李俊刚表示,我们将与熵基科技共同成长,融入全场景智慧时代,发挥熵基智慧号本地化的纽带作用,充分整合本地化市场资源,抢抓数字经济升级良机,以更高效的运营保障体系,共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服务,共建智慧宜昌,共享美好未来。
宜昌安联智能总经理李俊刚致辞
  在“双循环”发展格局和数字化浪潮下,作为一家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场景数据服务商,熵基科技依托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打造极为丰富、覆盖面广的AloT产品矩阵,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积极携手区域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本地化服务生态,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性智慧服务。
  熵基智慧号的建设,是熵基科技聚焦下沉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桥梁和窗口,它承载了熵基科技深耕区域本地化市场的决心和对重点市场做大做强的信心,担负着“打通智慧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使命。
熵基宜昌营销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在销售服务网络中,熵基智慧号扮演区域市场的服务、培训、体验、展示、营销、配送中心的重要角色,也是熵基科技与合作伙伴建立有机协同、价值共生、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熵基智慧号通过数字化打通人、货、场各个环节,打造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综合平台,截至目前,已经在厦门、徐州、桂林、宁波、西宁、赣州等60多个城市实现布局。
数智同行,共生成长
  未来,面对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机遇,熵基科技将持续秉承“同心致远、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夯实省级分(子)公司以及经销商体系基础上,将业务触角继续下沉。依托“自研技术+供应链+本地化服务体系”优势,与合作伙伴精诚携手,打造智慧业务的差异化特色和市场竞争力,为区域市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本地化智慧场景服务,助推合作伙伴的能力升级和更多关键业务场景的转型升级,在产销两端带来商业价值,更在广袤的下沉市场创造社会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