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助力冬奥!蓝色星际展现中国安防企业担当
2022/4/22 09:17   蓝色星际      关键字:冬奥 蓝色星际 安防企业      浏览量:
蓝色星际作为以智能化视频技术研发和应用为核心,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提供“云管边端”软硬件一体化自主安消防产品及视频安全管理、智慧物联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接受任务,势必攻坚完成。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举世瞩目。在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当下,是无数集体与个人克服困难挑战,让北京冬奥会给世界留下一笔笔馈赠,让中国再次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虽然面临重重考验,但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在挑战之下依然能够“按规划和计划推进”,其背后是率先控制疫情、率先复工复产、率先实现经济由负转正的大国实力和大国担当。也有幕后安防科技的重要保障,让奥运精神更加生动的展示在赛场之外。

  时间追溯到2021年12月,蓝色星际接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政治任务,要求公司迅速集结骨干技术力量,在30天内完成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举办地-北京鸟巢体育场、冰立方、北京冬奥村、参赛选手入住酒店、北京赛区各大比赛场地、颁奖广场、安检集中地等重要防范场所智能化视频监控部署。蓝色星际作为以智能化视频技术研发和应用为核心,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提供“云管边端”软硬件一体化自主安消防产品及视频安全管理、智慧物联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接受任务,势必攻坚完成。

  科技守护冰雪盛世
  作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安防科技保障企业,面对冬奥各大安检场所不尽相同的特殊环境,更加要求科技企业具备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临场服务经验。蓝色星际智能视频监控设备,全力满足冬奥安检应用场景视频采集、分析、检索、管理要求。智能视频分析设备除拥有监控专用产品的视频特性外,还集成了人脸识别、形体特征识别、周界入侵预警,视频结构化、智能交通管理等应用,最大程度扩展了人员、车辆数据服务和分析能力,高效有力的保障冬奥安检秩序正规,掌控奥运盛世海量视频数据,全力支撑冬奥现场安检指挥、应急事件实施管控。
  护航冬奥保障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短时间内对赛区众多关键点位实施布控,以及冬奥现场临时调整状况,都给蓝色星际技术团队带来不小的考验。蓝色星际依托稳定的产品表现、严苛的过程化控制,严格按照奥组委及相关大型赛事活动安防等级规范作业要求,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发挥数据智能化分析、黑(白)名单布控、监控盲点全覆盖、事后追溯复核等功能应用。在冬奥北京赛区的各个安检区域,你都可以看到值得信任的蓝色星际技术团队。这是继祖国七十周年国庆大典后,蓝色星际再次攻坚作战,全面为顶级盛况保驾护航。冬奥任务结束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特别发来感谢信,对我公司精良设备及精准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鸟巢上空升起绚烂的烟花,护旗手流下安耐不住的泪水,中国圆满兑现申奥承诺,向世界递交完美答卷。蓝色星际作为中国安防技术领军企业,同心同力参与冬奥盛世,也向首都北京、中国民族传递安防科技企业的践行精神。蓝色星际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安全管理、智慧物联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与“中国智造”一道,一起向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