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希捷与亿次网联达成战略合作,协同创新点亮数字生活
2022/4/20 14:26   希捷      关键字:希捷 亿次网联 数字生活      浏览量:
为提升数字价值,守护个人与中小企业的宝贵数据,亿次网联与希捷联合推出面向个人和中小企业的开创性产品etsme小型私有云。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与个人私有云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亿次网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亿次网联)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售后、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提供全新数字化工具,以科技力量助力用户体验数字新生活。
  世界正在飞速地数字化,元宇宙和数字孪生等新兴行业为我们描述了一个正在蓬勃成长的数字新世界。身处数字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个人与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以及不可或缺的生产要素。
  为提升数字价值,守护个人与中小企业的宝贵数据,亿次网联与希捷联合推出面向个人和中小企业的开创性产品etsme小型私有云。该产品具备高性能、大容量、可扩展性,能够通过网络随时随地进行访问,帮助个人和企业自主掌控其全部应用程序和数据,最大程度保存并激活数据价值。希捷企业级存储产品为亿次网联etsme系列产品提供了可靠有效的数据存储空间,切实保障用户数据的存储及管理。
  亿次网联董事长兼CEO李治表示:“亿次网联与希捷携手合作,通过创新的产品系列为个人及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数据存储空间和私有云服务。面对全面的数字化转型,以及来自企业与个人的数据存储需求,我们将继续与希捷紧密协作,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去守护企业与个人的宝贵数据,满足中小企业与个人用户的数据存储与处理等需求。”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希捷与亿次网联将共同探索个人私有云产品与服务的应用场景。我们将通过协同创新,全面提升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数字体验,更将致力于搭建以人为本、安全可靠、开放互信、平等分享的数字新世界,助力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