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红”而不骄,内外兼修
2022/4/7 08:54   DNAKE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智慧家庭 中控屏      浏览量:
一面智慧家庭中控屏既是全屋智能设备控制中枢,更是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的联通枢纽,在打破智能设备间孤岛效应的同时,实现了真正的“人、设备与场景”的系统性互联互通。
  在刚落下帷幕的红点盛宴中,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设计力,在严苛的评选标准下,从全球两万多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强势斩获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去年11月,恰逢狄耐克上市一周年之际,狄耐克举办了盛大的智能家居线上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智慧家庭中控屏全系列产品,再度刷新了人们对智能家居的固有印象,以惊艳之姿占据行业话题热度。
  本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产品,便是在去年发布会上公布的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
  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整体简约大气。而右侧的四物理按键,可自定义配置唤醒功能及场景联动。
  便捷化的操作,生动诠释了狄耐克无微不智的设计理念,让智能家居产品老少皆宜,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到极智舒适化的智慧居家美好生活。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和三网融合等技术的应用整合,智能家居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在一众探索前行的先驱者中,狄耐克依托领先的安防对讲中控技术与完善的智慧居家解决方案,构建起“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一体化联动生态。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自2021年面市以来,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造型及创新卓越的产品性能,先后斩获“2021年智能家居科技创新奖”、“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及央视八大核心频道展播等多项荣誉,得到行业内外及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
  一面智慧家庭中控屏既是全屋智能设备控制中枢,更是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的联通枢纽,在打破智能设备间孤岛效应的同时,实现了真正的“人、设备与场景”的系统性互联互通。
  一句话能搞定的事,再也不用动手去做。一句“小狄管家,我要睡觉啦”,全屋窗户一一关闭,窗帘缓缓拉起,卧室灯光自动调整至睡前光,音响播放助眠白噪音,安防设备开启,纵享高质睡眠与整夜安心。
  科技的进步让住宅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承载生活的空间。当千篇一律的家庭生活被智能化赋能,智慧居家也变得高效便捷、更有温度。
  未来,狄耐克将继续秉承“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的研发精神,积极拥抱科技革命,聚焦前沿技术,不断优化智慧居家极智体验,让“有品、有质、有料”的智慧生活走进更多家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