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战“疫”时刻,熵基科技火速驰援多地方舱医院建设
2022/3/28 09:29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方舱医院      浏览量:
针对方舱医院空间大、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熵基科技基于Z-ZKEco Pro时间&安全精细化管理平台,在两通道区域部署C3/C4门禁控制系统,实现方舱医院内各区域门禁式封闭管理,同时对医护人员、特殊病患进行无感房间级区域识别与管理,满足隔离点更高安全需求。
  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多发,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国家卫生健康管理部门印发了《方舱医院设置管理规范》,要求各省根据疫情的形势建设或者是拿出建设的方案,保证每个省至少有两到三家方舱医院,缓解当地医疗资源紧张的压力,保证正常医疗服务的需求。当前,很多地区采取了方舱医院的方式,一方面进行治疗,另一方面把传染源和社会隔离起来。

  连日来,面对严峻且复杂的防控形势,熵基科技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依托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通过与射频、物联网等技术融合,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驰援多地方舱医院建设,助力实现无接触防疫、无障碍通行。

  熵基科技与合作伙伴的前线工作人员投入方舱医院建设中
  快速响应,满足防疫全流程闭环、精细化
  截至目前,熵基科技的门禁控制系统、停车场系统以及Z-ZKEco Pro时间&安全精细化管理平台等智能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已被快速部署到吉林、山东等省市的方舱医院应用中,满足方舱医院防疫全流程闭环、精细化管理的需求。

  熵基科技门禁控制装置部署在山东(上)、吉林(下)方舱医院内
  针对方舱医院空间大、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熵基科技基于Z-ZKEco Pro时间&安全精细化管理平台,在两通道区域部署C3/C4门禁控制系统,实现方舱医院内各区域门禁式封闭管理,同时对医护人员、特殊病患进行无感房间级区域识别与管理,满足隔离点更高安全需求。
  在吉林省某方舱医院中,除了架设门禁控制系统装置之外,熵基科技还联合合作伙伴对医院停车管理进行高度优化。依托熵基ZKTecoParking停车场管理系统,前置车牌识别一体机、无人值守终端,确保救护车辆实现快速抵达以及快速撤离,做到对外交通便捷、内部联系顺畅。

  熵基科技智能停车装置部署在吉林某方舱医院内应用
  “一体化”解决,全方位提升防疫效率
  大战方显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熵基科技守望同行,积极作为,陆续推出隔离场所无接触防疫一体化解决方案、疫情防控远程解决方案等系列防疫应对方案,为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熵基科技隔离场所无接触防疫一体化解决方案,是面向方舱医院、隔离酒店、健康驿站等隔离场所推出的综合性防疫场景解决方案。它以万傲瑞达智能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V6600为核心底座,涵盖门禁、人行、车行、视频、防疫(测温)、身份核验、可视对讲、一键报警以及消费、自助入住等多个智能化子系统,可以灵活地组合实现每个模块之间的数据互联和统一管理,从而显著强化医患安全保护,提高医护人员、隔离人员的沟通便捷性,多方位提升防疫管控效率。

  熵基科技分公司代表在方舱医院战“疫”一线
  这起全球突发卫生事件爆发以来,作为科技抗疫的代表企业,在战“疫”中,熵基科技先后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鄂州雷山医院等方舱医院的智慧出入口建设提供有效助力,并凭借卓越的防疫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能力,被评为“2020 a&s智慧防疫类十大品牌”。 ’
  一直以来,熵基科技致力于成为时代的企业,以科技助力抗疫,既是企业责任,也是使命。“我们运用数智化技术,提升社会安全和运行效率,为防疫出一份力。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发挥专业能力,与合作伙伴并肩作战,与大家一起为抗击疫情加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