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推动空气消杀与传统安防融合势在必行
2022/3/25 11:34   大自然智能物联科技      关键字:空气消杀 安防 融合      浏览量:
结合当下疫情全民对空气环境净化的要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和细致管控。空气中细菌病毒消杀的重要性,寻求有限的空气中病毒消杀技术,在政府和相关科技主管部门建议下,在市科委相关政策指导和扶持下大自然智能物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和清华建立联合实验室,针对室内环境的治理空气中细菌病毒的传播和空气中甲醛臭氧等有害物质含量降低成立联合实验项目组。
  在通常的认识里,安防就是安全与防护,主要针对传统意义上的监控、报警、门禁、周界等系统,由于这两年全球疫情,人们对安全与防护又有了新的理解,空气里的细菌、病菌也开始引起了人们的重视,人们认识到也需要对空气里的病菌、细菌进行防护。
  我们所处的环境中,室内空气的安全,细菌、病菌的防护与传统我们认知的安防应该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甚至在实际生活当中,这部分应该还要高于传统意义上的安防,因为这与人的生活质量,人的身体健康更是有着直接的联系。
  说到空气的安全和病菌、细菌,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空气中都包含哪些人体有害的东西,空气里包含的有害物质,除了大家平时熟知的PM2.5,甲醛以外,还有苯、二甲苯、二氧化碳、TVOC、氨、冠状病毒、流感病毒等细菌、病毒。现在在全球施虐的新型冠状病毒就可以在空气中进行传播,所以消杀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场所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一般情况下甲醛、二氧化碳、TVOC等可以通过开窗通风、新风系统等方式降低室内浓度,但是PM2.5、冠状病毒、流感病毒等通过通风并不能很快的降低室内浓度,尤其是细菌及病毒经常会附着在物品表面,通过通风和新风系统并不能解决室内有害病毒和细菌的浓度。
  结合当下疫情,全民对空气环境净化的要求以及政府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和细致管控,空气中细菌病毒消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政府和相关科技主管部门建议下,在市科委相关政策指导和扶持下,大自然智能物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和清华建立联合实验室,针对室内环境的治理空气中细菌病毒的传播和空气中甲醛臭氧等有害物质含量降低成立联合实验项目组。同时针对工作环境时刻保持洁净空气质量,消毒时不影响人员正常工作而研发了针对性的产品:大自然智能物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羟基负离子空气消毒机。
  羟基负离子技术是基于大自然中多种矿物质通过太阳光照产生原理开发研制。依托于多种矿物质经过不同波长的光照产生,原理上可以长时间有效持续产生自由基,可以长时间使用。羟基负离子是自然界最优用于清除空气中各种VOC气体,甲烷,氮氧化合物和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天然清洁剂。不仅针对室内空气,还有物表,包含衣物、家具、地板、门窗、玩具、用品等,净化因子能主动进攻并氧化有害物,摧毁其化学结构,使其彻底矿化,以达到快速灭杀空气中和物体表面的各种病毒、细菌和霉菌的目的。同时增加空气中养负离子的浓度,使空气更加清新。
  (TVOC气体是指: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室内主要来自燃煤和天然气等燃烧产物、吸烟、采暖和烹调等得烟雾,建筑和装饰材料、家具、家用电器、清洁剂)
  优质的室内空气让您享受美好生活,回归大自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