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博世推出 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
构建中小型应用场景安全防线
2022/3/23 14:44   博世      关键字:博世 双鉴 移动探测器      浏览量:
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可覆盖172个高密度防区(PIR),能检测来自任何方向的入侵,实现全方位覆盖,360°无死角。同时,得益于被动红外与微波的双重防护,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在指定安装高度范围内均可实现全面覆盖,提供出色的捕获性能。
  作为报警信息的前端采集装置,探测器在安防系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实现真正的防患于未然。由于不同应用场景的特殊需求,探测器的种类更是五花八门,而吸顶探测器以其独特的安装位置,较广的探测角度等特点受到各类室内专业级及民用级应用场景的青睐。尤其随着中小型商业和民用安防意识和实际需求的不断增长,要求吸顶探测器轻薄化,小型化,同时保障低误报的趋势日渐明朗。博世顺应实际市场需求,推出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不仅在探测器技术上不断改进,采用被动红外与微波双重防护,防止误报、漏报,同时在外观及安装方式上也融入了美学和人性化安装设计,打造出美观、科学、便捷、性价比高的全新探测器产品。

  超薄小巧,兼备美观与便捷安装的人性化设计
  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以极简的白色打造简约风格,超薄光滑机身更是彰显质感。除了美观,该款探测器还采用了简洁的合开盖设计,一键即可开始安装。此外,新款探测器的分体式安装设计及内置线尾电阻设计,使安装人员不用手工接电阻,保障安装简便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安装人员在现场可以实现分开施工的便捷。
  毫厘尽显,360°双鉴全方位无死角
  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可覆盖172个高密度防区(PIR),能检测来自任何方向的入侵,实现全方位覆盖,360°无死角。同时,得益于被动红外与微波的双重防护,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在指定安装高度范围内均可实现全面覆盖,提供出色的捕获性能。
  功能强大,优秀的防误报能力
  在探测器的研发历程中,攻克误报、漏报、干扰等问题一直是防盗报警业界的主旋律。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博世出色的低误报能力。
  被动红外和微波双重防护。该款探测器可实现被动红外与微波两种方法探测,杜绝误报漏报。此外,该探测器的被动红外和微波灵敏度可调节,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实现精准探测,比如在文博或者其他联动灯光的场所等,可以调整探测器灵敏度,让漏报成为过去;而在环境特别稳定,灵敏度要求特别高的场所,该探测器还可提供双鉴/单微波模式供选择。
  智能温度补偿。即便是室内温度接近人体温度时,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仍可有效探测入侵者,最大程度减少误报。
  防虫,防小动物。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在安装时配备防虫海绵,防止日常昆虫影响探测器性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且可选防小动物功能,防止重达3.5kg的小动物,避免误报。
  可选脉冲。针对环境复杂的场景,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可灵活设置2个脉冲信号报警或者4个脉冲信号报警,以降低误报。
  双重屏蔽感光抗干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可抗可见光和RF电磁干扰,在日常监测重保证性能稳定。
  中小型应用场景,一网打尽
  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安装高度最大4.5m, 探测直径可达10m,充分满足中小型应用场景的探测需求,为博物馆、银行、商超零售、办公楼、商业楼宇、医院、学校、监狱、数据中心、船舶等场景提供具性价比的防盗报警探测解决方案。
  一款好的探测器不仅要有其内在双鉴探测和处理技术,更需要外观的美感和安装的合理性与科学性。博世新推出的全新360°吸顶式双鉴移动探测器联合博世全系列探测器及报警主机,打造出一整套集低误报、安装便捷、灵活稳定、以及高性价比于一体的防盗报警解决方案,丰富了报警市场的应用。这不仅是对中小型应用场景对探测器需求的有力回应,更是博世一直坚持创新发展,致力于关注用户需求,打造满足实际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战略体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